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H7犇赢版产品推介会燃爆成都,现场火爆认购!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分享按钮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重要中心城市,不仅是重要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也是重要的货运交通枢纽,汇聚着天南地北的货运车辆,承载着中国西部与内陆城市的物资交流。成都传化物流港作为成都市最大的物流集散中心,每天从成都发往全国各地的货车从这里出发,从全国各地运来的货物也在这里落地。

WX20210623-173321@2x.jpg

活动开展前,6辆崭新的豪沃TH7展车吸引着上百人驻足试乘了解,无忧换挡、按摩座椅、超大空间、安全配置等吸引着司机朋友的关注、咨询。旗舰版、犇赢版、新质赢版多种产品系列满足了客户多样化、多工况的需求。客户纷纷表示:车买早了,否则一定选豪沃TH7!

WX20210623-173332@2x.jpg

6月19日,中国重汽TH7犇赢版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活动当天现场气氛高涨,现场准备的一百余张桌椅座无虚席,还有很多被现场吸引的客户站着参与活动全程。

WX20210623-173342@2x.jpg

卡车销售部四川分公司经理李晓龙向客户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发展历程,表达了豪沃卡车关注于整个物流产业的发展,始终致力于解决物流行业痛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低自重、更低油耗、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更好收益的一流产品和高品质服务的理念!

WX20210623-173350@2x.jpg

成都战区经理周泽华详细展示了豪沃TH7犇赢版在节油、高效、安全、舒适方面的全新升级,以“超级牛、省油牛、安全牛”为目标,犇钱程、赢天下。

WX20210623-173405@2x.jpg

重汽后市场智慧服务有限公司马学富经理带领成都紫东、成都蓝擎中心库展示了中国重汽原厂配件,向客户阐述重汽后市场服务的全新理念。

活动互动环节,客户对于TH7牵引车节油、高效、安全、舒适的特点记忆深刻,表示:近期买车,一定要先了解一下TH7再做决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