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是什么“黑科技”?让TA在卡友中实力圈粉!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分享按钮

发动机是动力的源泉,也是卡车最核心的部件。对一辆卡车而言,发动机就是它的心脏,一台好的发动机,能让卡车拥有更卓越的性能。

上汽红岩H6重卡匹配了3款极具前瞻科技的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拥有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等特性。

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上汽红岩H6的国六专属动力,揭秘“黑科技”

01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

HI-eSCR技术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菲亚特动力科技“高效SCR后处理系统(HI-eSCR)”。HI-eSCR技术可以达到极高的氮氧化物转化效率(>95%),且无需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可以有效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和油耗,同时又能提升发动机的性能和可靠性。

HI-eSCR系统有许多优势,首先是成本降低:与使用EGR的系统相比,HI-eSCR系统可以降低高达3%的油耗。

WX20210518-103640@2x.jpg

02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

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

CURSOR国六系列发动机,针对用户的使用痛点,还具备“菲钒后盾”--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相比其他产品动辄每8000公里就需进行一次40~90分钟的驻车再生,上菲红科索发动机无需强制驻车再生,也无需用户操作强制驻车再生按钮,符合用户原有的使用习惯,还能有效增加出勤时间,减少燃油消耗。

WX20210518-103648@2x.jpg

03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

eVGT瞬动增压技术

eVGT瞬动增压技术(eVGT-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其特点之一是具备一流的瞬态响应,可以在低至950 rpm的转速下产生高达2500 Nm的最大扭矩。因此,车辆起步和加速时可以瞬间输出强悍动力,相比普通增压器加速响应提高一倍。

WX20210518-103701@2x.jpg

国六时代即将全面到来

上汽红岩H6重卡搭载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

将继续凭借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

在卡友中实力圈粉!

WX20210518-103712@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