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阳春三月上汽红岩载货车下江南——开启车辆交付之旅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分享按钮

01

坐标:浙江省台州

3月30日,在浙江省台州临海市响起了阵阵鞭炮声,近百台上汽红岩载货车在这里正式交付台州当地标杆物流有限公司,助力当地物流运输。自2020年5月起,上汽红岩载货车得到了台州多家物流公司的青睐和采购,充分说明了客户对上汽红岩载货车的认可。

WX20210514-103809@2x.jpg

02

坐标:南京

4月9日,南京江宁区6台车上汽红岩载货车身挂大红花,如同待嫁的新娘一般,准备开启新的征程。

WX20210514-103827@2x.jpg

03

坐标:杭州

4月9日,杭州南村停车场内,2台上汽红岩杰豹4×2载货车整装待发,即将南下至相隔1000多公里的广州。

WX20210514-103837@2x.jpg

客户为何千里迢迢来到杭州提车?广州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解释道,刚开始只是听朋友介绍车子性能不错,于是就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先购买了两台。

干物流跑运输的人,最在意的就是车子的性能,除了动力好还要省油。长时间驾驶容易使驾驶员疲劳,车辆舒适性也要兼顾。而上汽红岩杰豹4×2载货车不负众望,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所以客户4月份又来杭州买车了。

04

坐标:浙江嘉兴

4月11日,浙江嘉兴海宁市某车厢厂内,客户准备提车,天还下着小雨,客户认为,有句古话说的好,“遇水则发”,希望客户提走红岩载货这个赚钱利器,财源滚滚来!

WX20210514-103848@2x.jpg

上汽红岩载货车与物流人的结缘,交车只是开始。未来,上汽红岩将始终立足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难点以及车辆运输场景,为物流运输企业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的一站式运输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