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汽车股份“专致”系列新品推广答谢会在南京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分享按钮

2021年4月27日,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与南京晨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东风专致产品推广答谢会”在南京圆满结束。

WX20210514-094230@2x.jpg

本次会议主旨在推广东风“专致”整车产品、拉动终端市场销量,加强营销公司专用车部与终端客户的沟通交流,深化经销网络间的相互合作。

会议共邀请南京地区150多名东风“专致”整车产品新老终端及潜在终端客户,现场展示东风“专致”改装专用整车10台。展车覆盖洒水、抑尘、垃圾、餐厨等众多种类,充分展示了东风“专致”的各类产品性能及价格优势。

WX20210514-094242@2x.jpg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新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车企业”。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专用车二部部长高原表示,我们将以最好的东风“专致”底盘、高品质的优势上装、良好的服务沟通体系,让客户体验到东风“专致”服务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价值观。

与会期间,营销公司专用车东部大区、后市场服务部、东风康明斯协同销售。为客户详细讲解了东风“专致”全系列产品技术及服务优势,并与客户进行全方位产品技术服务交流。

WX20210514-094255@2x.jpg

一切从客户出发,倾力打造“中国品质最好轻型商用车”,成就专业改装和优质制造的响亮品牌,东风“专致”在行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