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靠谱“型男”的四大特征,你中了几个?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如果卡车有性别

那么在上汽红岩车队里

一直存在着这样一位靠谱“型男”

TA——品质可靠,好评如潮

你猜到是谁了吗?

没错!

TA就是上汽红岩杰狮H6 8×4 自卸车

接下来就请TA大秀登场!

忠实可靠,一心赚钱

可选择搭载上菲红科索9升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90匹,可爆发最大1600N·m扭矩

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和红岩轮边减速桥。

上菲红科索国六发动机采用“菲钒后盾”--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无需强制驻车再生,能有效增加出勤时间,减少燃油消耗。

上菲红科索国六发动机既满足了车辆所需的动力性,也保证了车辆拥有更好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WX20210513-164338@2x.jpg

严于律己,绿色环保

全密闭式自动折叠顶盖,有效保证装卸货过程中的全密闭环境,限制超载,实现运输过程中无抛洒、防尘抑尘、减少环境污染,争当绿色环保小卫士!

WX20210513-164345@2x.jpg

稳当踏实,周到贴心

升级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集成式遥控钥匙及操纵手柄,配置电控车窗、驾驶员歇脚踏板、带发泡层柔性扶手,创造人性化驾控体验。

WX20210513-164407@2x.jpg

时尚大气,颜值C位

实力颜值双爆表——作为旗舰高端重卡,它不仅实力强悍,颜值也特别能打。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外观硬朗,简约大气;车身为高级感十足的苹果绿,生机活力,洋溢清新感,妥妥的颜值C位!

WX20210513-164423@2x.jpg

运输路上的神队友

请认准这位靠谱“型男”

上汽红岩杰狮H6 8×4 自卸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