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首批10辆东风多利卡D12交付中通快递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5月10日,中通快递河南省漯河分公司与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省漯河市共同举行了“中通快递河南省公司首批东风多利卡D12交车仪式”,将10辆崭新的“中通蓝”东风多利卡D12交付到用户手中。

出席此次交车仪式的有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行业客户部副部长别京,中通快递河南省漯河分拨中心总经理宋竞伟,中通快递漯河博达快递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玉仙,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庆娥。

WX20210512-102007@2x.jpg

别京代表厂家向宋竞伟赠送了东风轻型车车模,王庆娥代表经销商向张玉仙赠送了东风轻型车车模。

WX20210512-102015@2x.jpg

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叶达武向中通快递漯河博达快递有限公司车管部负责人麻东伟交付了东风多利卡车辆“金钥匙”。

WX20210512-102025@2x.jpg

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年三月份了解到中通快递河南省分公司将要采购一批车辆,该批车辆主要承担河南省内的物流快递运输,平均每天要跑500多公里,运输任务繁重,对车辆的品质、质量、承载性、可靠性、安全性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要求极高。

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客户的购车需求,经过多次沟通,最终推荐东风多利卡D12车型。中通快递河南省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在听取经销商的建议后,决定采纳经销商推荐的解决方案,最终确定采购东风多利卡D12车型。

WX20210512-102032@2x.jpg

该车型搭载东风康明斯六缸300马力的发动机,匹配坚强牢固承载性极高的德纳车桥,以及先进可靠的法士特变速箱。“黄金三大件”的强强组合,使得东风多利卡物流运输车不仅动力强劲还非常省油。货箱容积达到70立方,百公里油耗仅为17升,比其他同马力车型油耗,平均每百公里节省4-5升油。

这次交付的10辆东风多利卡,时尚靓丽的外观与高科技高品质的内涵兼得,强劲动力,转换平顺,高效可靠,拉得多、跑得快、还省油。

WX20210512-102040@2x.jpg

此次中通快递河南省公司急需的这10辆东风多利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货急。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协调产销,加班加点生产这批为满足客户特殊需求的车辆。

在车辆交车过程中东风汽车股份及时响应经销商需求,为了高质量完成这批特定车辆的生产,东风汽车股份紧急安排排产,协调车辆生产、改装、运输和交付等相关问题,为经销商无缝交付车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确保客户尽快办理上牌。河南中通快递对于此次车辆订单的交付给予高度肯定,中通快递河南省公司表示后续该公司物流快递用车将陆续采购东风产品。

WX20210512-102055@2x.jpg

东风汽车股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推荐适合货运快递业务的车型,对底盘做出专业化定制式设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定制化运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给予客户超出期待的全方位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