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国六轻标载车型长沙区域推广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分享按钮

随着运输行业的迅猛发展,国家新政策的出台,卡友们的用车需求不断升级,高品质轻卡逐渐开始占据了主流市场,用户逐步转向高效率、低运营成本模式,中国重汽HOWO轻卡针对客户的需求开发出合规豪沃轻卡小金牛车型,出勤率更高、可靠性更好、油耗更低,不仅符合国家政策的要求,也迎合了卡友们的需求。

WX20210507-092524@2x.jpg

近日,HOWO轻卡国六轻标载车型推广会活动于益阳市圆满举行。活动伊始,中国重汽HOWO轻卡益阳宇鑫董事长刘剑上台致辞,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就是让新老用户对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轻标载车型有更深入的了解并能享受更多的购车优惠。随后HOWO轻卡长沙分公司片区经理刘宗耕给大家重点介绍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小金牛高端大气的外观、合规性、高承载力、动力强劲、稳定性高、安全可靠性高等优点以及中国重汽HOWO轻卡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致力于客户收益最大化的理念。

HOWO轻卡悍将国六车型,搭载的潍柴WP2.3N发动机,采用单缸四气门全新燃烧系统设计,具有动力强劲、经济节油、稳定可靠的性能优势。潍柴动力国六发动机动力细分化精细,路况适应能力强,更加适应国内市场需求。另外,该车型匹配万里扬6挡变速箱,换挡更加轻便、平顺。驾驶室沿用德国曼技术,单排也可实现“铺设卧铺”,增加了行车的舒适性。并且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真正的实现了“蓝牌无忧”。

优质的产品加上贴心的服务,中国重汽与潍柴的强强联合,服务能力、范围将进一步增强,保证了用户售后服务的全程无忧。中国重汽全国拥有服务配件网络超千余家,地区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