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汉马科技Q1亏损大幅收窄!业绩决定高管收入!刘汉如年薪160万元!干得好还有奖励!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据汉马科技一季度报告显示,汉马科技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37亿元,同比增长4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12亿元。与去年同期亏损1.1亿元相比,亏损幅度收窄。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WX20210506-174728@2x.jpg

WX20210506-174739@2x.jpg

2021年一季度汉马科技费用管控效果显著,经营性现金流由正转负。具体来看, 2021一季度汉马科技营业成本14.1亿元,同比增长48.8%,高于营业收入43.6%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3.2%。期间费用率为6.6%,较去年下降9%,费用管控效果显著。经营性现金流由1240.7万元下降至-6.6亿元,同比下降5448.3%。在发布一季度业绩的同时,汉马科技还公布了最新的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2021年4月修订)。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两部分构成。基本薪酬是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担任相应岗位履行工作职责所得的基本报酬。绩效薪酬是指根据公司完成经营目标的情况及高级管理人员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经公司董事会进行绩效考评而获得的薪酬。

其中,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年度薪资总额,从160万元到60万元不等。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薪酬占年度薪酬总额的60%,绩效薪酬占年度薪酬总额的40%。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薪酬按照月度平均数分月支付。

WX20210506-174749@2x.jpg

高级管理人员的绩效薪酬按照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依据绩效薪酬部分的 70%—130%予以考核,并在公司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支付。高级管理人员在当年工作中有取得其他业绩的,经董事会讨论通过之后,可给予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之外的其他奖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