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大银行提供51.69亿贷款!加速福田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重卡2022年中国量产!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2021年4月28日,以“银企合作 共建共赢”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计划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怀柔区,福田汽车集团、戴姆勒(中国)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福田戴姆勒汽车相关领导,以及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本次银团贷款项目由工商银行牵头,根据协议,银团将提供51.69亿元贷款用于国产重卡产品开发,为项目实现预期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WX20210428-172824@2x.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计划银团贷款签约仪式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将同步戴姆勒集团全球前沿技术,并根据中国市场与客户场景进行系统优化;生产制造层面,配备先进设备的梅赛德斯-奔驰重卡新工厂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新工厂将完全按照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生产和质量流程,满足奔驰重卡的国际标准,打造专属中国的重卡产品。

WX20210428-172831@2x.jpg

怀柔区经信局党组成员杨飞致辞

作为北京市和怀柔区打造高端制造业的又一重要布局,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计划将加快助推属地构建高精尖产业业态,形成绿色制造、智能制造产业组团,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计划是福田戴姆勒汽车股东双方前瞻中国重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正确战略选择。基于福田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与客户的把握和运营经验,依托戴姆勒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平台,助推合资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高端重卡,满足更智慧、更高效、更绿色、更可靠、更安全的现代物流体系需求。

WX20210428-172839@2x.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凯莉致辞

本次银团为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计划提供融资支持,不仅为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提供稳定的融资渠道,也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下了加速键,助推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2022年量产。福田戴姆勒汽车也有能力、有信心成功运营梅赛德斯-奔驰重卡国产产品,持续引领中国高端重卡市场,助力中国用户降本增效。

WX20210428-172846@2x.jpg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鲍晓晨致辞

当前,中国商用车产品的形态和生产方式正在发生变革,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推动下,绿色发展、智能引领、个性驱动成为重卡发展的新动能。在此背景下,梅赛德斯-奔驰重卡国产计划将助推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重卡产品组合,让福田戴姆勒汽车在面对未来竞争时,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