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八方齐聚 共襄盛会 2021曼恩中国经销商会议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2021年4月21日,曼恩商用车(中国)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经销商大会延续同期举办的全国路演活动北京站“牛斗之曼,狮启新程” 的主题,曼恩商用车亚太区以及中国区等多位高管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共同回顾了2020年曼恩商用车中国的重要时刻,并分享了2021年曼恩的业务发展方向。

WechatIMG201.jpg

根植于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曼恩商用车始终秉承高品质、高效率的德系智造标准,持续为中国商用车高端市场注入新动力。2021年4月21日,曼恩商用车中国邀请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代表相聚于京城,共同回顾畅谈曼恩商用车近一两年发展的进程,并对2021年曼恩商用车的业务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中国商用车市场增长势头稳中强劲,曼恩商用车中国将持续以扩大中国市场为重要目标。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在开幕致辞中对2020年曼恩的业务发展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曼恩商用车中国的业务目标提出规划与展望,“过去一年,我们从容应对各项挑战,为曼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再一次奠定了坚实的基底;面对未来,曼恩商用车将深入服务中国广大客户,将通过布局细分市场和客户组合、提升经销商网络的数量和质量,并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数字化工具来丰富售后服务产品、建立租赁与二手车业务,促进曼恩商用车在中国市场实现进一步持续增长式发展。”

WechatIMG200.jpg

随后,曼恩商用车亚太区市场传播负责人余桢先生为大家总结了曼恩的市场活动成果以及所获得的行业大奖,并列举了全新 TGX上市后将给予经销商伙伴的系列支持政策;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和产品总监布朗先生和大家共同探讨了曼恩产品管理与产品认证相关问题;曼恩商用车中国售后服务部总监王勇先生针对经销商伙伴关注的全新TGX配套售后服务,分享了量身定制的维修保养计划和全周期售后服务体系;曼恩商用车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马志彦先生还带来了曼恩二手车相关业务的详细介绍,包括置换服务流程、二手车认证标准以及二手车融资租赁等方面的内容。此外,曼恩商用车中国网络发展部总监朱金波先生在回顾2020年曼恩经销商网络发展概况时表示,曼恩商用车中国持续发展推进扩大本地化经销商服务网络布局,以区域经销商为纽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近本土化需求的优质服务。

而曼恩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也不仅于此。曼恩商用车中国人力资源部总监李金女士和曼恩商用车的合规官齐文健女士还分别为大家展示了曼恩商用车在招聘方面为经销商提供的支持,以及曼恩企业的合规管理体系,帮助曼恩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更加了解曼恩商用车的经营之道。为了增进曼恩与经销商伙伴们的紧密沟通,现场还增设了面对面沟通互动环节,经销商可现场亲自提出自己所亟需的市场支持。

不负春日明媚,更不负相聚时刻。曼恩商用车在本次经销商大会期间还组织了各位经销商伙伴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进而增进曼恩各地区经销商之间的互相了解,也为本次经销商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