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现场签单88台!HOWO智相小轻卡南京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4月23日,以“智领科技,相越巅峰”为主题中国重汽HOWO智相全球首发暨上市发布会在南京隆重举办。作为中国重汽HOWO轻卡版块“五大天王”之一,HOWO智相小轻卡的上市,不但填补了我国高端小型轻卡领域的空白,更意味着中国重汽打造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目标完成重要一环,中国重汽迈向世界一流商用车集团重要战略部署再进一步。

1.jpg

首先,中国重汽HOWO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王锡山先生致辞表示:中国重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遗余力地坚守匠心造车、品质造车、科技造车理念,创新科技研发成果,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HOWO智相,是一款面向高效城配、快递快运、微商物流等细分市场而定向开发的扛鼎之作。现阶段,面向复杂多变的运输市场环境,“超颜值、超盈利、更智能、更舒适”的HOWO智相产品在郑州运输体系助力之下必定会大放异彩,为各位用户创造更多财富。

图片-1.jpg

随后,由中国重汽HOWO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王锡山先生、中国重汽HOWO轻卡销售部产品支持部副经理王厚乾先生、中国重汽HOWO轻卡销售部苏南分公司经理贾继林先生、中国重汽HOWO轻卡销售部苏北分公司经理李岳强先生共同登台, 为HOWO智相小轻卡的成功上市,荣耀开启!

中国重汽HOWO轻卡销售部产品支持部副经理王厚乾先生介绍,智相小轻卡具有高效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智相小轻卡的底盘经过研究总院博士团队和东京创新中心的精心调校,在动力性、经济型、平顺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比现有主流竞品均有不同程度的大幅提升!

3.jpg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重汽HOWO轻卡销售部苏南分公司经理贾继林先生公布了HOWO智相小轻卡多款车型,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冷藏版,多种公告也给了不同细分市场用户更多选择。

4.jpg

在本次发布会上,江苏帅豪车业有限公司与用户登台进行签约仪式,共完成订车88台,取得开门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