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企担当丨中国重汽荣获“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近日,“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中国重汽集团荣获“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WX20210427-094335@2x.jpg

2020年是中国重汽成立90周年,也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中国重汽勇做最美“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彰显山东责任,体现齐鲁担当。

2020年2月

疫情最严重的时刻,10辆中国重汽车辆满载200多吨新鲜优质蔬菜,在历经17个小时、1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后,直接供应武汉。

2020年3月

面对全球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重汽紧急筹集10万只N95、普通医用口罩及大批额温枪等防疫物资驰援海外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2020年7月

中国重汽集团迎来2020届首期1000名新入职大学生,此后,中国重汽再次招聘10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为山东制造业在全国“六稳”“六保”工作中做出了表率,展现出大型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2020年8月

受连续降雨影响,安徽省颍上县戴家湖村上千村民无家可归,中国重汽将满载大爱的抗洪救援物资送往洪灾一线。

2020年11月

由蒙古国捐赠我国的首批12000只羊,经过加工包装,搭乘“专线”集装箱冷链车,从内蒙古二连浩特口岸启运返回湖北武汉。中国重汽车辆光荣担任本次运输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重汽将继续主动作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彰显国企担当!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