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与福瑞同行:“老刘”的致富路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WX20210413-110737@2x.jpg

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十多年,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刘师傅,是一位年轻的老司机,“老刘”是身边人对他亲切的称呼。

WX20210413-110749@2x.jpg

2018年,看到村里快速发展起来的砖瓦厂,“老刘”敏锐地觉察到商机来了。他卖掉了自己某品牌旧车,和村里的另外3个小伙伴,在东风福瑞卡长治市安长通汽贸有限公司,购买了四辆福瑞卡用来拉砖运瓦,靠着踏实肯干及新车给力的品质,大伙的业务越来越好,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惬意。

WX20210413-110759@2x.jpg

2021年,眼看着业务量持续增加,“老刘”再次来到东风福瑞卡长治市安长通汽贸有限公司,再次购买了一辆福瑞卡,用来提升运力。冬去春来,寒来暑往,村庄里四处移动的福瑞卡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这里成了小有名气的“福瑞村”,更让大家奔向了幸福美好的未来。

WX20210413-110807@2x.jpg

“老刘”不仅自己致富了,还带动了其他村民。车辆好的品质,大家都看在眼里,认可在心中,而这也正是东风福瑞卡“致富好伙伴”一直践行的使命追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