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打造卡车兄弟自己的盛典 弘扬正能量的卡车文化 首届“金蜂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分享按钮

4月11日,首届“金蜂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举办。金蜂奖是中汽兄弟和京东物流联合主办,《中国汽车报》社作为指导单位,中寰卫星和福田康明斯作为支持单位的,以用户视角看物流行业、既弘扬行业正能量、又引导行业消费趋势的盛典。本次盛典以“温暖 2020 让物流更美好”为主题,对物流运输行业从业代表、商用车企业、零部件企业、高速公路服务区,积极传播正能量、热诚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的人、事、品牌进行了表彰。

1.jpg

首届“金蜂奖”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刚刚过去的2020年,有苦难,也有温暖。疫情肆虐下,我们的医护人员和物流人战斗在第一线,卡友群体是最美逆行者之一,他们保障了武汉的生存和医疗物资供应。中汽卡车兄弟湖北分公司地处疫情中心,亲历了很多热血会员驰援武汉的感人瞬间。京东物流20多万员工坚守一线,第一时间开通全国驰援武汉的运输通道,很多爱心企业也都为全国抗疫做出了卓越贡献。我们物流人散发的光,温暖了整个中国。

中国物流业在各种不利环境影响下,仍然展现出了勃勃生机,创造了新的历史高度。2020年我国物流业迈上新台阶,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物流行业总收入超10万亿元。这一切,离不开物流从业者共同地努力。散发着正能量,又迸发朝气的物流业,值得我们去赞美、去表彰。

2.jpg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汽车报》社社长辛宁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辛宁表示:“金蜂奖代表的是广大卡车用户对优秀物流从业者的认可与表彰。以小蜜蜂作为形象,一是因为中汽卡车兄弟的LOGO就是小蜜蜂;二是因为勤劳的物流人就像小蜜蜂一样,把爱传递,让经济开花;三是希望把金蜂盛典打造成卡友们的金鸡奖。用金蜂奖表彰温暖行业的人、事、品牌,推广新产品、新技术,让物流更美好,这是我们举办金蜂奖的初衷。与业内评选活动多是从媒体、测评组织视角评价产品和性能,结果偏数据和理性不同,金蜂奖颁奖盛典是从卡友视角看行业、从卡友感性角度来展开。我们希望金蜂盛典成为卡友自己的节日,成为打造卡友文化的载体。”

3.jpg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最让人感动的一年。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虽然2020年已经远去,但有一些平凡的人和他们所做的不平凡的事,在我们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有持续为卡友及其家人提供公益支持的爱心人物;有在疫情暴发后驰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有诚信正直的卡友创富带头人;有热情帮助异地卡友的奉献模范;也有在网络发声、净化营运环境的卡友网络代言人;有为卡友提供家一般温暖和照顾的高速服务区;有持续为卡友谋福利的公益组织;有一直回馈卡车用户的爱心企业等。他们用行动展现了现代物流从业者的素质和担当。他们是最可敬的卡车人,高光了整个行业。

4.jpg

各方在关怀卡友路上的付出值得我们点赞,他们的付出让物流业更美好。关心卡友的企业,肯定专注自己的产品,他们对卡友的付出,必将赢得卡友的回报和信赖。中汽兄弟的会员卡友代表着C端和小B端的用户,京东物流代表着大B端的用户,二者对不同场景下运营车辆需求有着充分的经验和话语权。为了回馈企业对卡友的关怀,完全由卡友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出了“卡车兄弟信赖的产品和品牌”。评选由卡友投票,颁奖嘉宾由卡友代表担任,这是金蜂奖最大的特色和亮点。

在金蜂奖盛典现场,中国汽车数字研究院和中寰卫星联合发布了卡车用户群里研究报告,希望通过报告,引起各方的关注,为提高卡友社会地位共同努力。金蜂奖希望成为卡友自己的节日,弘扬积极的卡友文化,成为连接物流业各方的纽带、交流的平台,所有的努力,只为让物流业更美好。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