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H7轻奢版:身怀四大绝招,全面助您降本增效!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分享按钮

卡友们在运输时

载货的能力、维修的成本

油价的涨跌以及出勤率的高低

都将直接影响到卡友们的收入

因此,对于卡友们来说

降低运输成本,提升运营收益,十分必要

虽然卡友们无法决定油价涨跌等成本因素

但选择一款降本增效的车型

却能实实在在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乘龙H7轻奢版

四大绝招降本增效

大幅减少运输开销

WX20210409-102531@2x.jpg

绝招1:自重更轻,载货更强

要想多赚钱,还得多拉货。乘龙H7轻奢版自重轻至7.9T,整车降重0.4T,一趟能比别人多拉400KG。按照0.4元/吨公里计算,一年行驶里程20万公里,多拉400KG可多赚32000元!

WX20210409-102542@2x.jpg

绝招2:超值服务,维修更省

跑车的老司机们都知道,在车辆维护上的花费也是个大开销。但乘龙H7轻奢版全车采用长换油、免维护技术,机箱桥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还有行业最长48个月不限里程整车保修服务,一年节约维修成本最少10000元。

WX20210409-102552@2x.jpg

绝招3:节油动力,油耗更低

燃油费一直都占据着各位卡友们运输时的开销首位,以致于各位卡友们都想方设法的去寻找节油小技巧。但乘龙H7轻奢版采用新一代节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降约2L。按照油价5.2元/L,一年行驶20万公里来计算,每年就可节约燃油费用20800元。

绝招4:高效出勤,收益更高

在降本增效方面、高效的出勤也是提升卡友运输收益的重要一步。乘龙H7轻奢版搭载潍柴WP10.5H/WP12发动机,可匹配法士特AMT自动挡,起步提速快,单趟送货节省时间10%,每月可增加出勤率1.5次,运输收益大幅提升!

WX20210409-102601@2x.jpg

除了以上四大降本增效的绝招之外,乘龙H7轻奢版还考虑到卡友在长途运输时的舒适性,并将驾驶室升级至H7 3.0驾驶室。采用全新外观及内饰;2500mm宽平地板驾驶室,大空间不压抑,舒适升级,为卡友营造全方位的轻奢体验。

WX20210409-102616@2x.jpg

与此同时,乘龙H7轻奢版还贴心的给卡友们准备了可选家居式卧铺,展开后可拓展至1.2m,秒变豪华双人床!驾驶室座椅后续还将升级为气囊减震集成按摩座椅,可进一步缓解卡友们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WX20210409-102629@2x.jpg

乘龙H7轻奢版

省钱有高招

赚钱有一套

这样降本增效又舒适爆棚的好车

各位卡友们还不赶紧给自己来一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