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凯普特星云:舒适高效有担当,赚钱致富不可挡!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分享按钮

随着智慧物流与高速网络的逐步完善,公路货运的增长空间逐渐加大,货运人即将迎来春天。但商场如战场,想深耕于货运行业,首先得选辆趁手的车。东风凯普特星云,了解一下?

WX20210330-092922@2x.jpg

东风凯普特星云是由东风、日产研发团队联合打造的一款高端轻卡,适用于都市冷链、城市快递、现代百货、高端改装用车等场景。

客户一站式需求,一车全搞定。采用日产全球标准体系,产品品质达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性能指标优于国外同类产品。

凯普特星云采用“蝶翼”前脸造型和灵动舒畅线条,造型冷峻,设计前卫,尽显未来感。但别看星云外表看起来挺高冷,干起活来,绝对是一等一的好手。

WX20210330-092930@2x.jpg

车内做工细致,设计时尚,尤其是乘用化坐姿设计,增大头部、腿部空间,座椅调节范围高达200mm。除此之外,全车还设计有18处置物空间,使用更方便。

凯普特星云冷峻的外表下有着暖心的内在,加热后视镜、流媒体后视镜为卡友提供完美的视线保障,盲区超清晰,使用更安心。

手刹阀设计、脚歇板设计,便捷度、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另外驾驶室翻转设计、轻量化设计则让养护维修变得更方便,整备更轻松。

WX20210330-092940@2x.jpg

多功能方向盘、10.1寸中控大触屏,集成导航、娱乐、手机互联等先进功能,科技感十足。智能车载终端呈现全新时尚界面,娱乐功能齐全,大幅提升驾驶方便性和娱乐性。

WX20210330-092948@2x.jpg

在动力方面,凯普特星云采用全球尖端动力,保障高效运行。日产、康明斯、法士特、德纳等一众行业翘楚加持,使整车具有动力强、速度快、油耗低、高可靠和高出勤等优点。

WX20210330-092958@2x.jpg

货运物流行业需求量依旧很大,但在互联网、产业转型等影响下,竞争态势加剧。一台高效、可靠、品质良好的轻卡,将成为您决胜未来的关键。东风凯普特星云,以标杆品质满足多元化用户业务需求,凭实力助力用户收益倍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