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季大捷 福田戴姆勒华北市场销量破万 自动挡重卡第10188台交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2021年3月27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破万暨华北区域欧曼自动挡重卡第10188台交车仪式”活动在石家庄举行,以“线上+线下”订车496台的成绩圆满落幕。活动体现了欧曼在华北区域的市场与口碑的大跃升,也再次见证了欧曼自动挡重卡热销火爆程度。

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第一季度销售已破万台,售车旺季中,不仅欧曼自动挡重卡销售火爆,2月底上市的欧曼全勤王重卡,也就当下用户对车辆的出勤需求推出了997“不停工”服务,赢得工程用户的青睐,多区域掀起市场热销高潮。细究背后的原因,除了有新基建、持续治超、法规升级等政策因素的影响,也离不开欧曼重卡“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本色实力。

图片-1.jpg

【10000台交付暨10188台交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顺应卡车智能化与智慧物流发展趋势,欧曼自动挡重卡凭借更节油、更高效、更舒适的性能,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也拉动欧曼自动挡重卡销量持续走高。3月初,欧曼第五万台自动挡重卡下线也预示着中国重卡自动挡时代已经来临,所有的重卡企业将在变局中迎来挑战。在中国,平均每卖2台自动挡重卡,就有1台是欧曼自动挡重卡,连续3年市场销量与占有率行业第一。华北区域欧曼自动挡重卡10188台交车也说明随着更多客户青睐,欧曼自动挡产品必带领华北市场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助力物流高效高质量运营。

2.jpg

3.jpg

【战略签约仪式】

华北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加之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区域资源、基建项目、重工业及物流业发展协同较快,运输需求和市场结构也扩大了华北地区重卡市场的规模,各大物流运输及基建工程对运输效率与成本、运营价值提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欧曼自动挡等系列重卡产品以卓越品质,更省油、更高效、更高出勤与全程无忧服务深得用户的青睐,有效助力华北用户实现降本增效,从而实现了华北市场的持续热销。

3.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致辞】

“今天,我们将共同见证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2021年一季度销量破万辆暨华北区域欧曼自动挡重卡第10188台交车仪式,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在革新中引领新方向,创领新格局,持续提供卓越的商用车产品与服务体验,助力物流效率提升,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如是说到。

11.jpg

12.jpg

【外场展车区】

对于用户来讲,重卡作为创富工具必须要买着放心、用着安心,华北区域欧曼自动挡重卡10188台交车,说明欧曼自动挡重卡深受用户热捧。这源自于欧曼自动挡技术更成熟、更节油,更安全高效。其搭载由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第四代集成式自动变速箱组成的X超级动力链,底层数据互通,运营效率更高;使用的AMT变速箱换挡技术更成熟,坡道换挡的平顺性、换挡速度方面,操作性较好;具有中国首个X.OS重卡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中国唯一预换挡技术,可基于电子地图实现预见性驾驶,用户可以彻底解放左脚和右手,有效降低频繁油离配合的疲劳度,并提升安全系数,运输效率更高。

13.jpg

【产品讲解】

加上欧曼自动挡应用了中国唯一的空挡滑行技术,整车行驶过程中更节油,百公里平均油耗较同类产品省2升,每年可多赚17000元,5年多赚85000元,变速箱、液缓同油的超长周期,每年可多赚1000元;综合测算,整车每年可节省2万元,5年省10万元,实力帮助物流客户持续降本增效。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的5年超长质保服务取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自动挡重卡2年无条件免费外出救援,服务超24小时提供1000元/天高额补偿。更全面的服务满足了用户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的诉求,解决了货车司机长期以来修车难,保养贵的困扰。

14.jpg

【订车区-产品预订火爆】

如今,随着以华北市场为代表的各区域欧曼自动挡重卡持续热销,国内自动挡重卡占据重卡市场份额已从2019年的0.67%飙升至2020年的3%,而欧曼以一己之力引领了中国自动挡重卡潮流。随着欧曼自动挡重卡不断的技术创新,品质口碑的持续加持,必将更快速地推动自动挡重卡全面普及,助力中国重卡持续迈向高端以及商用车技术迭代升级,引领华北区域市场再创新高。

2.jpg

【合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