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三招教你挑选最潮的 AMT LNG重卡!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随着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确定,新能源重卡成为了今年两会代表热议重点。而随着三年“蓝天保卫战“攻坚走向深入,特别是自2020年7月1日起,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挑选一辆驾乘轻松、品质可靠、多拉快跑的LNG牵引车成为不少人的选择。

然而,对不少卡友来说,当下LNG重卡产品众多,挑选时难免有种“乱花渐入迷人眼“的感觉。事实上,对于渴望创富的卡友们来说,只要把握好三大核心诉求,就能轻松选到自己心仪的致富最佳拍档了!

强动力+低能耗

有里又有面,省下的都是钱!

对卡友来说,选购重卡,动力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因为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表现,直接关乎着卡友们的收入。

事实上,卡友们传统的认知中,动力强则往往意味着高消耗,很难做到和谐统一。但随着科技智能的发展,这一看似矛盾的“悖论”已然有了答案。比如,上汽红岩杰狮C6 AMT LNG牵引车的动力总成就绝对让你眼前一亮,满足所有期待。

红岩杰狮C6 AMT LNG牵引车搭载的是上汽动力SC12ET440Q燃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上汽动力结合国内重卡的使用工况特征,为用户量身打造的蓝芯动力。最大4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950N·m,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它采用了先进的当量燃烧+精准EGR技术,可令燃料燃烧更加充分,提升整车的动力性、减少排放,相较稀薄燃烧技术,整车动力能够提升23%。

此外,该发动机还应用缸内制动技术,提高制动效率的同时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更换频次,降低卡友进站保养次数,从而提升车辆出勤率,进一步提升运输效率。与之相匹配的采埃孚12挡自动挡变速箱,其传动效率也是世界领先,为车辆提供澎湃动力再度加码。

当然,智能时代,就要充分发挥智能科技的作用。在保证车辆动力性的前提下,红岩杰狮C6 AMT LNG牵引车还应用了更加先进、科学的技术,帮助卡友高效运营,节能降本。它搭载了TCU换挡电控系统,经过大量路测和数据采集分析后,制定科学的换挡策略,通过传感器获得车速、发动机转速、路况等信息,有效科学地控制换挡过程,进一步保证车辆的动力输出。

此外,自动挡变速箱还可有效减少因不良驾驶习惯而导致的燃气消耗,于卡友而言,一年还将减少超50万次脚踏动作,大大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WX20210325-105056@2x.jpg

卡友年轻化“享乐主义“盛行?

影音娱乐酷,绝对满足!

随着卡车司机群体逐渐年轻化的趋势,卡友们对于车辆的内饰要求也随之升级,除了保证基本的驾乘所需,还对货运路上的娱乐生活和安全辅助系统有所追求。尽管众多重卡企业在向此方向努力,但作为其中的先行者,上汽红岩杰狮C6 AMT LNG牵引车确实有理由值得骄傲!

除了舒适宽敞的驾驶空间,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它的内饰设计。这款车的内饰材料选用全新的环保面料,无污染、清洁便捷;中控台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布局合理,便于卡友按键操作。配备通风加热空气气囊座椅,让卡友驾驶更舒适,减少疲劳感;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使用方便;中控彩色大屏,满足卡友追求科技感和娱乐化的需求。同时,还贴心的配置了休息脚踏、LED顶灯、卧铺阅读灯等,进一步提升卡友的货运生活质量。

同时,该车采用自动挡变速箱,解放了驾驶员左脚的同时,还优化了油门踏板的结构,轻松驾驶不再是梦。而在卡友最为关注的安全方面,标配EBS紧急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辅助卡友驾驶,安全升级。

WX20210325-105103@2x.jpg

多拉快跑还需“自身轻“

科学减重才能品质可靠

轻量化是卡车行业的一大趋势,拉得多还省钱使得自重轻的车辆更受到卡友欢迎。不过,轻量化需要在保证车身安全性的情况下进行,相比众多重卡车企盲目减重,上汽红岩杰狮C6 AMT LNG牵引车一直遵循的科学减重,始终保证了产品的超可靠品质。

整车设计上,这款车借鉴了欧洲成熟的轻量化经验,采用了先进工艺和轻量化新材料,轻量化和高安全兼备。同时,匹配了行业内最轻的T20悬架和435后桥,品质尤为可靠;采用了高强度轻量化车架和前2后3的板簧设计,保证整车强度的同时降低自重。此外,应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的零部件,如铝合金变速箱壳体、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前轮圈等。

这些使得整车底盘减重700公斤以上。而在卡友们最为关心的续航方面,这辆车采用的也是轻量化气瓶,容积可达1350L,同时配备铝合金框架支架,优化结构。这既为卡友提供了长续航,又减轻了供气系统的自重,一举两得。 

对卡友来说,车既是一路伙伴,也是创富利器,能够选择一辆“有里有面”的好车不容易,既要满足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也让每一趟拉活都“有赚头”。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年旺季抢先机,有了上汽红岩杰狮C6 AMT LNG牵引车,卡友的多拉快跑创富梦近在眼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