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申通快递点赞,上汽红岩这波服务666!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在中国的互联网版图中,浙江堪称电子商务之都,同时浙江也是民营快递之乡。随着快递业务量的快速增长,各大快递公司车辆采购量也在逐年增长。上汽红岩杰豹4*2载货车,凭借“高效、节油、安全、舒适”四大性能赢取了杭州申通快递客户的信任,成为了万千快递车中的一员。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杭城各大快递网点也开始忙碌起来。

WX20210323-145457@2x.jpg

3月的春天,是杭城最美的季节,上汽红岩客户关怀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3月11日,上汽红岩经销商杭州丽龙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专业的医疗团队前往杭州申通云仓快递有限公司,为其公司员工开展上门体检活动。

上汽红岩经销商负责人说:“上汽红岩‘服务零距离’,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已,守护的也不仅仅是用户的爱车,更守护他们的健康。”

早上7点,医疗团队人员和各项检查设备已经全部到位。

7点半,最早到现场的是快递小哥们,他们做完检查需要马上回到岗位外出派件了。

WX20210323-145516@2x.jpg

老胡,加入快递行业六年了,每天工作很辛苦,起早贪黑,经常不按时吃饭,最害怕的是生病,因为他是家里的顶梁柱。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体检,这份来自公司的关爱让他很高兴。

体检活动井然有序进行中。

当前,疫情虽然控制住了,但我们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文明出行!

WX20210323-145526@2x.jpg

此次体检活动共有82名申通员工参加。杭州申通云仓快递的相关负责人说,从山里走出来的快递人,大家一起创造了一个奇迹,靠的什么?首先就是“敢为人先”的精神。

上汽红岩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升级的服务理念,让他也感受到了一份来自红岩人那种“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敢为先精神。

套路少一点,真诚多一点,上汽红岩对客户的关爱不止一点点。未来上汽红岩服务又会耍什么"花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