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轻型车:年轻人,你的FLAG立住了吗?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新年过去这么久了,“万物”都复苏了,回想当时立下的FLAG会发现,自己的目标进度条完成了百分之多少呢?

其实,DUCK不必慌张,自己的节奏自己掌控,只有定好自己的小目标,才能匹配出最优选项。

有目标才有选择——高品质

飞翼设计,双杠格栅配合矩阵大灯,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原来轻卡也能拥有如此高颜值。

除此之外,电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智能屏和皮质座椅多种配置一应俱全,带来轿车级舒适驾乘体验,载人载货全程无忧。外摆式后视镜,驾乘视野更宽阔,驾驶更安全,使用更安心。

WX20210317-093058@2x.jpg

有目标才有选择——强动力

多拉快跑,动力不可少。东风小霸王身形小巧,但洪荒之力却深藏其中。东安DAM16发动机,最大123匹马力,匹配五档变速箱,扭矩强,换挡顺、油耗低。跑出来的都是生意,省下来都是利益。

WX20210317-093106@2x.jpg

有目标才有选择——大空间

行业同级最优空间表现,空间大,装载多,而且还十分人性化。东风小霸王单排货箱最长3700mm,双排货箱最长2870mm,货箱宽度1820mm,行业最大承载面积,可平摊摆置的货物数量更多,而且货箱离地高度低、装卸货物省力又轻松,减少腰部劳损,节约装货时间,尽早开启下一单。

WX20210317-093115@2x.jpg

东风小霸王服务的范围广泛,五金机电、快递包裹、日用百货、家电建材、生鲜果蔬、农副产品等等“一锅端”。无论城市大道还是乡间小路,东风小霸王,均能从容应对。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东风小霸王表现了出色的耐用性,是发家路上的加速器,也是创业致富的助力者。

有目标才有方向,有方向才有动力,拒绝“下次一定”、拒绝“打工人flag易倒体质”,年轻人立了FLAG就要把它扶稳,东风小霸王与您一起,创赢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