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谭旭光铁腕改革下,中国重汽荣获国家级“七星”售后服务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荣获“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七星级(卓越)”认证证书。该证书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委会与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联合颁发,是对中国重汽现有服务体系能力的国家级认定。

图片

图片

1999年,中国重汽创立“亲人”服务品牌,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首创服务品牌的企业,20多年来,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始终以高品质服务立身,2020年,中国重汽对服务体系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实现了服务质量的跨越式全新升级。

图片

中国重汽早在2016年就已取得了“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为行业内首家获得认证的企业。此次荣获国家级“七星级”服务认证,标志着中国重汽售后服务能力始终引领行业最高标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