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春风送暖,爱满前程—乘龙四大客户关怀活动伴您前行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关爱卡友,助力卡友安心赚钱、用车无忧,是乘龙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为了给卡友带来更多超值的关怀与保障,为卡友们的牛年创富征途保驾护航,除了更高品质的产品之外,乘龙又再度携手四大客户关怀活动来袭,以实际行动为乘龙卡友提供生活、家庭、健康、车辆等多个方面的关怀!

ee31476d6f5874c3d6eb946ea773e98a.jpg

健康护航,全力以“复”

—乘龙开工节复工体检活动

卡友们常年在路上奔波辛劳,经常忽视自身的健康问题。因此借助乘龙开工节热点,组织乘龙新老客户进行开工体检,为广大卡友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让广大卡友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爱满一路,奋斗有她

—乘龙妇女节关爱活动

卡友是家庭的顶梁柱,他们以驾驶室为家,每天风餐露宿,奔波劳顿。每次卡友出车时,卡嫂总是默默替卡友打理好一切,给卡友们最大的支持与关爱。为了关爱卡嫂,乘龙特地开展关爱卡嫂专项活动。助力卡友真情告白,大胆说爱!

争学雷锋,以爱为先

—乘龙学雷锋关爱活动

雷锋在身边,乘龙开展学雷锋关爱活动,为新老用户提供爱心关怀,向卡友的子女和父母赠送学习用品或老人生活用品、医疗器械等。让卡友在外运输,也无需挂心。

爱无距离,关怀到家

—销服联动,上门送关怀活动

深入客户用车地拜访客户,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检查,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积极响应和处理,将乘龙的关怀送到家!

品质为先,关怀永伴。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商用车企业代表,乘龙不仅用优异的产品品质保障了每一位用户的高效运营,更用暖心的客户关怀活动,助力每一位用户轻松创富!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保障用户权益,是乘龙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和初衷,未来,乘龙的客户关怀活动仍将一路随行,并用实际行动为乘龙卡友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