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科技视角 | e起看行车安全!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分享按钮

在越来越智能化的时代,

东风凯普特e星作为

新能源正向开发新标杆力作,

在智能创新方面究竟有何魅力?

今天我们站在科技的视角,

看看凯普特e星

如何守护您日常行车安全!

WX20210311-100551@2x.jpg

默默守护行车的云端数据

服务调度功能:实行定制化救援服务,通过获取请求救援车辆的位置,结合服务系统调度服务站,快速提供救援服务,同时在整个救援过程中进行实时监控,让您时刻掌握救援进度。

车辆自检功能:在手机移动端APP内实行车辆自检,实时监控车辆健康度,保障车辆的行车安全。

车辆数据:监测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数据情况,通过大数据和互联网对驾驶行为进行监测,实时更新定位、轨迹,保障您的行驶安全。

性能数据:车辆的功耗、电耗、负荷、故障信息等,由车辆数据监控反馈信息,云端判断处理信息,释放风险提示,从而提醒卡友用车安全。

WX20210311-100600@2x.jpg

制动安全彰显标杆实力

全系车型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下通过ECU控制前后、左右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保障车辆行驶的侧向稳定性。

HHC坡道辅助系统,在卡友前进上坡或是倒车上坡时,HHC坡道辅助系统自动进入工作状态,在驾驶员松开制动踏板后,车辆不会立即溜车,在一定时间内保持车辆不滑坡。

WX20210311-100818@2x.jpg

凯普特e星车辆气刹车配置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增大液压助力储能及电子驻车操作系统,轻松掌握停车技巧,以最先进的电化配备铸就标杆实力。

视野安全 尽收眼底

一流视野,眼观六路,e星标配LED透视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流水式转向灯、加宽的外后视镜,具备亮眼的辨识度。

在两侧电动可调外后视镜融入LED灯条设计,1900mm的车宽轻松满足3人座的法规要求,拥有更宽阔的视野范围。

BSD盲区监测作为安全驾驶的好帮手,车辆正常行驶情况时,对车辆两侧盲区进行不断探测,当探测到有其他车辆进入盲区范围内,系统将通过车辆两侧后视镜报警指示灯进行报警提示,从而告知卡友何时是并线的最好时机,大幅降低因并线发生的交通事故。

WX20210311-100828@2x.jpg

智能辅助驾驶提升安全性

前防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实时掌握行车安全,避免碰撞事故发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性和安全性,让安全隐患“消失于无形”。

远程监测、OTA升级、预约服务等AI智能诊断功能,在驾驶期间提升行车乐趣、驾驶更轻松。

WX20210311-100839@2x.jpg

用每一份数据,

守护您行车健康;

用每一公里的智慧,

护航您出行安全。

东风凯普特e星,

以前沿科技、创新智能

守护您的每一次出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