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途逸为何成为年轻人创业首选?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分享按钮

财富到底是赚出来的?

还是攒出来的?

钱,是要攒的,但更是要去赚的。

要前期积攒更要厚积薄发。

对于90后年轻人来说,

赚钱的第一步就是

选到一辆称心意的好车,

今天就看看

新生代货运领跑者,

东风途逸为何成为年轻人创业首选?

0成本入门

年轻人创业启动资金紧张,东风途逸可以提供“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福利,入门0成本,先致富后还款,减轻创业压力,名副其实的致富好帮手。

WX20210310-091222@2x.jpg

配置更丰富

同样是4-5万块钱,途逸采用东安1.6L大马力发动机,搭配5档双锥同步器变速箱,动力强劲;配备3T轻卡级后桥,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致富路上快人一步。

途逸外观时尚,悦动红、工程黄、梦幻蓝、骑士金、梦幻白,多种配色任你挑选,满足创业90后颜值派的需求;内饰配置全面,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冷暖水杯、135°大范围调节座椅,一应俱全。

WX20210310-091232@2x.jpg

能拉巨能赚

途逸采用一体式直通大梁,配备专业轻卡底盘,采用140mm加强型锰钢车架,是业界公认的厚实,轻松应对山路、泥路等崎岖不平的烂路,驾驶更轻松。

加强型1700mm/1830mm大尺寸货箱,满足您各场景的运载需求,多拉就是多赚。

WX20210310-091241@2x.jpg

通行更自由

无惧限高,作为常年跑外的工具车,走街串巷,出入地库时的限高限宽在所难免,“财富在眼前,车不允许”好尴尬,途逸基于用车场景充分考量,整车高度低于2.1m,更有225mm离地间隙,装卸货物更方便,轻松穿行,自由自在。

WX20210310-091252@2x.jpg

服务有保障

致富路上好搭档,售后服务有保障,3年或10万公里全免维修服务,免工时费、免零件费、免救援费、免辅料费、免拖车费,一路护航,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年轻创业选途逸,致富路上不发愁

作为新生代货运领跑者

东风途逸

为懂得赚钱的年轻派

解锁更多致富的机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