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诀窍丨他的车为啥每月总能多挣2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每到月底结账,何友平(化名)总能比别人多赚2万多块钱,这让身边的卡友羡慕不已。

WX20210304-111657@2x.jpg

“关键是得选对车!”2007年,老何贷款买了第一辆中国重汽豪沃渣土车,多年苦心经营后,他现已成为拥有5辆中国重汽豪沃渣土车的“小老板”。去年10月,铁粉老何又购入了一辆中国重汽豪沃TX渣土车,扎实的底盘,强劲的动力,让他爱不释手。问他为啥“偏爱”中国重汽豪沃车辆时,老何笑呵呵地说:“咱这车平均一晚上能比别人多跑个一两趟,挣钱多啊!”

WX20210304-111707@2x.jpg

在老何的影响和推荐下,他身边的卡友已陆续购买了10多辆豪沃TX渣土车。“豪沃渣土车让我们家快速奔上了小康,好东西要分享,希望大家都过上好日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