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够帅!能装!更省” 红岩这款自卸车完全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日前,交通运输部再度发文强调要严格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而针对超载现象普遍的煤炭、砂石料运输行业,如何才能在法规内实现不超载且多拉多赚?我国民族重卡企业上汽红岩全新推出的这款轻量化自卸车型——红岩杰虎H6 8X4标载版砂石料自卸车,应该能帮到你。

WX20210304-103203@2x.jpg

优化配置,动力强劲油耗低

对于从事煤炭、砂石料运输行业从业者来说,一款能够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的重卡是他们的不二选择,而红岩杰虎H6 8X4自卸车正是这样一款能完全满足客户需求的车型。

红岩杰虎H6 8X4自卸车匹配由上汽动力国六发动机、457后桥和法士特12档变速器组成的蓝芯动力链,最大可输出370马力,在转速1100转-1400转时可爆发出最大扭矩1650牛米,即使面对煤炭、砂石料运输中常见的复杂路况,也可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红岩杰虎8X4自卸车还标配了节油开关,可在轻载、中载、重载工况下分别输出功率为70%、80%、100%的动力,客户可依据实际载重选择档位,以最经济的油耗完成运输任务,据测算节油率高于同级产品9.4%。

WX20210304-103211@2x.jpg

科学减重,多拉快跑节能高效

据权威报告指出,一般汽车重量每减少10%,燃油消耗可降低6%~8%,汽车整备质量每减少100公斤,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0.6升。据此科学思路,红岩杰虎H6 8X4自卸车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通过一系列科学轻量化设计,使车辆自重小于13.1吨,这对于煤炭、砂石料客户而言,在降低油耗成本的同时,车身重量更轻意味着可以合法装载更多货物,在空载时也可降低一定的油耗,从而增加更多收益空间,最大限度地实现节能减排。此外,红岩杰虎8X4自卸车还搭载了轻量化货厢,通过篷布覆盖装置可防尘、抑尘,从而可以有效减小环境污染。

WX20210304-103218@2x.jpg

全面防护,驾乘舒适又安全

红岩杰虎H6 8X4自卸车在保障了节能、动力的前提下,也丝毫没有牺牲车辆的安全配置。除常规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还可选装360度智能环视、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在货运过程中提供全方位智能守护。同时整车通过欧洲ECE R29试验,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此外,红岩杰虎H6 8X4自卸车采用乘用车化、电子化、模块化设计,实现了驾驶室科学功能分区,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如驾驶室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集成式遥控钥匙及操作手柄,以及电控车窗、驾驶员歇脚踏板、带发泡层柔性扶手,创造人性化驾控体验。灵动高效的空间设计,层叠美学的创新内饰风格,让客户置身驾驶室中也有如同在家中一样的惬意感受。

WX20210304-103227@2x.jpg

轻量化、强动力、低油耗、安全舒适……红岩杰虎H6 8X4自卸车,可谓是上汽红岩专为煤炭、砂石料运输行业提供的产品定制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客户在满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实现多拉快跑,高效创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