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Sir在海外 | 品质与服务当先,深度合作可期!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菲律宾领先物流配送服务公司 J&T 再次向福田汽车购置数十台物流用车,以扩充运营车队,提升运营效率。福田汽车也成为助力J&T科技发展、高效服务的最坚实伙伴。

WX20210304-095344@2x.jpg

WX20210304-095353@2x.jpg

双方自2019年合作以来,J&T已复购数次,福田汽车交付超450辆,包括轻卡、VAN类产品,且均已投入运营。本次交付福田产品。J&T物流采购总监Arron Wang明确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福田汽车,是看中了其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的可靠保障”。

WX20210304-095400@2x.jpg

J&T定制版翼型卡车

高承载力,可装载重达25吨的大型货物。

WX20210304-095408@2x.jpg

配备康明斯发动机,在2,500 rpm时最大功率输出功率达270 hp,在1,400 rpm时最大扭矩达970 N·m。

2个可升降侧门和一个机械后门,可轻松装载货物。

WX20210304-095417@2x.jpg

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特点,拥有坚固框架式车身结构,高达70度的自动驾驶室倾斜装置,配备ISOPOD涡轮增压器,支持90度开门角度。

“我们与福田汽车有着相同的发展愿景”,J&T 副总裁 Zoe Chi表示。“在双方持续保持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我也希望能与福田汽车车保持长期合作”。福田汽车和J&T Express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赢得更多客户信赖,实现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拓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