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门红 | 43台汉风G7超轻版牵引车交车!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分享按钮

“疫”去春来,“汉风”送暖!元宵节一过,各地纷纷掀起开工热潮,徐工重卡牛年“开门红”也喜讯不断。近日,43台汉风G7-ULT 430马力超轻版牵引车分批交付山东潍坊客户,暖心助力当地经济建设。

图片

这款车型拥有6x4双驱430马力配置,匹配“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澎湃且可靠经济。车辆设计充分考虑到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平衡,保留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钢大梁,在重量降低管状悬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强度,让此款车型自重更轻、运载能力更强。

图片

同行不同利,挣钱用利器!汉风G7-ULT超轻版牵引车以高出勤、低故障和高效率、低成本的优势获得了一大票卡友的厚爱,被称为“更强、更轻、更省、更赚”的全工况挣钱利器,是徐工重卡当之无愧的“爆款”。

图片

汉风G7-ULT牵引车曾荣获“2019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上市以来成绩斐然。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盛典上,汉风G7托举江苏智造彩车顺利驶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总书记和全国人民的检阅。

图片

2020年,两辆经过特殊定制的汉风G7-ULT超轻版牵引车,作为全国首台“外场新媒体大篷车”,深度参与央视特别策划的《走村直播看脱贫》大型融媒体行动;同年,汉风G7-ULT联手央视打造"朗读者第三季“的流动风景,开启一平方米、行万里路的"卿风"世界!

图片

徐工重卡将继续在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系列完善方面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产品,以完美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