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优秀这一块,东风凯普特星云拿捏的稳稳的!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分享按钮

这是一篇“优秀”的文章,

东风凯普特星云,

在优秀这一块,拿捏的稳稳的!

不信?带你来看看!

WX20210303-100120@2x.jpg

驾乘优秀,舒适出行体验

对于常年跑车的卡友而言,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要在车里度过,舒适的驾乘体验是行车的关键。

创新的人机工程设计,开阔的视野,乘用化坐姿设计,头部腿部空间增大30%;车辆精心调校,振动减小60%,在运输途中尽享舒适体验。

WX20210303-100135@2x.jpg

搭载气囊减震座椅,乘坐舒适感大幅提升,长时间驾驶也不会疲倦。

科技优秀,智慧人车互联

全液晶仪表,10.1寸触控大屏,智能车载终端一应俱全,这才是新时代轻卡该有的样子。大尺寸液晶仪表显示车辆信息丰富,便于卡友对信息的接收和操作,提高行车安全。

WX20210303-100158@2x.jpg

智能车机系统集成了导航、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提升驾驶便捷性与娱乐性,刷新大众对轻卡的认知。屏幕还集成倒车影像、右视影像功能,倒车、停车、挪车更安全。

配置优秀,安全可靠出行

由日产专家操刀,完全按日产标准设计、研发和制造,标配ABS防抱死刹车系统,选配电子稳定控制(ESC) 、车道偏离预警(LDW)、前向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S)确保车辆在紧急情况、湿滑路面和疲劳驾驶时行车更安全。

WX20210303-100249@2x.jpg

驾驶室高刚性设计,满足欧盟ECE R29-03碰撞法规及交通部碰撞安全性要求,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动力优秀,保障高效运输

硬核性能,一路高效,时效性是物流运输的关键,澎湃的动力+可靠的品质打造尖端动力,为卡友的经济效益保驾护航。

WX20210303-100305@2x.jpg

日产ZD30、康明斯D4.0、M9T发动机、法士特高端变速器,以及德纳新一代车桥,集合全球尖端动力于一身,可靠性、耐久性全面加持,无惧任何运输挑战。

东风凯普特星云,

站在国际化视野,

结合当今国际轻型车先进理念

打造新一代战略轻卡。

优秀的驾乘、智慧、可靠、高效驾驶体验,

带您一路驰骋,一路高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