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质保服务优,乘龙飞虎保障强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分享按钮

2007年,“阳光在线”服务品牌正式推出

2020年,乘龙品牌焕新

服务品牌升级为“乘龙在线”

十三年,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

用心服务用户,乘龙从未止步

百万质保服务优

2021年伊始,乘龙质保服务迎来重大升级

推出“百万质保”服务

620487aaf1e86a06db854ee714badd0f.jpg

“百万质保”服务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1)百万公里免费质量保修是指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后桥、车架、驾驶室五大总成的18种核心零部件在百万公里内免费质保;

(2)百万公里免费赠送滤芯是指车辆在百万公里内,进店保养时免费赠送机油滤清器滤芯;

(3)百万公里免费全车检查是指车辆在百万公里内,进店保养时免费进行车辆检查; 

(4)百万公里免费提供车辆运营支持是指针对安装乘龙V+车联网车辆,在百万公里内免费提供实时定位、行程统计、电子围栏、轨迹回放、车辆出勤管理等支持。

“百万质保”,以五大总成为核心,以配件、服务关怀、走保服务、定保服务、24小时服务等为辅助,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需,将在“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承诺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WX20210303-094945@2x.jpg

乘龙飞虎保障强

与此同时,乘龙在服务政策升级的基础上,还积极进行售后保障升级,专门从各部门抽调底盘、电器、发动机、离合器变速箱等系统领域的高级别资深技术专家,组建乘龙售后技术支持团队——“飞虎队”。

这支“飞虎队”,不同于影视剧中身穿铠甲身配枪,全副武装随时待命的场面,他们更多的是携带着诊断仪、万用表或者是各种测量/检测仪器,穿梭于各种车辆故障的现场,致力于消除乘龙车主反馈的车辆问题。

他们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还具备优秀的资源整合和协调能力,能够整合各供应商资源,协同上下游供应链的技术专家团队开展工作。无论是应对单一系统的故障还是综合多个系统的故障,都能游刃有余。

WX20210303-095017@2x.jpg

专家亲自上阵

WX20210303-095025@2x.jpg

专家“会诊”

在遇到疑难杂症的车辆故障时,他们立即出动,迅速而有效地解决车辆故障。同时,“飞虎队”的作用不仅仅是高效、专业地解决车辆问题,这支队伍更多的是结合具体故障处理实例,做出系统的分析并制定出系统的改进方案,防止问题再复发。

另外,乘龙的“飞虎队”讲究的不是“鹤立鸡群”,而是群星闪耀,“飞虎队”中的技术专家在夯实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同时,还通过编制案例库、开展技术培训等的方式,培养和扩大售后维修的团队,深度融合售后服务商的力量,聚集天下“豪杰”共同为乘龙的车主服务。

WX20210303-095035@2x.jpg

未来,乘龙将一如既往,秉持“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理念,继续为广大乘龙车主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服务更贴近用户内心,让关爱成为终身的承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