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抢占“鲜”机,把绿通的利润挣足!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效”傲绿通出勤率

“牛”转乾坤利润增

中国重汽豪沃轻卡绿通版

助您“鲜”人一步

抢占市场“鲜”机 

WX20210301-111923@2x.jpg

中国重汽豪沃轻卡绿通版,深谙绿通市场需求,发动机高效输出,动力澎湃强劲,品质可靠耐用,恪守配送时间,“鲜”入为主,以高效赢取更大利润空间。

WX20210301-111934@2x.jpg

车辆三大特性实现“节时提效”。采用长换油、免维护汉德后桥,节约维保时间;配备超大油箱,续航里程有保障,省下靠站加油时间;整车采用钢车架,铝合金传动轴、变速器等轻量化配置科学降重,比同平台车辆轻300kg以上,轻量化与高承载完美统一。

WX20210301-111950@2x.jpg

行车安全是提高时效的前提。豪沃轻卡绿通版,驾驶室符合最新版安全法规要求,宽刹车蹄片、盘式前桥、ESC(身稳定控制系统)、AEBS(预先紧急制动系统)等车辆安全配置,让您在绿通运输的征途上,安心畅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