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因为一条微信,他买了一辆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分享按钮

河南卡友老杜跑绿通运输已十年有余,为了满足绿通运输高效、可靠的要求,他在选购新车时慎之又慎,迟迟未能做出决断。一天,老杜无意间看到一条“中国重汽重卡整车,三大总成48个月只换不修”的微信,他立马兴奋地跟身边的家人说:“不挑了,就买它!”

WX20210226-112307@2x.jpg

老杜说:“我活多,跑的也多,4、5年都该换新车了,这么长时间的售后保障,全中国找不出第二家,车辆没有过硬的品质,厂家是不敢做出这种承诺的。”

WX20210226-112316@2x.jpg

因为中国重汽的“硬气”承诺,老杜购买了一辆豪沃TH7牵引车。从2020年10月提车至今,车辆的动力性、舒适性、节油性都让老杜赞不绝口,他逢人便讲:“咱押宝押对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