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轻型车:新年新征途,开挂吧2021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分享按钮

新年新气象,旧貌换新颜。新年伊始,征途漫漫,换辆新车,开启开挂的2021。新车怎么选,就选东风小霸王W18,高性价比,高收益,开启创业致富新时代!

WX20210225-101900@2x.jpg

选购理由一:能装省油 开源节流

要赚钱当然要能多装,东风小霸王W18,使用140mm加强锰钢车架,贯通式等截面直通大梁,高韧性、高强度,匹配2T轻卡级后桥,可定制化选择货箱尺寸,最大范围可达3700mm的长度,1820mm的宽度,匹配12m³的超大容积箱货。

在您满载货物的同时,动力依然强劲!该车型搭载东安DAM16KR发动机,最大123马力,动力提升,提速更快,油耗还降低15%,让您既开源又节流!

WX20210225-101912@2x.jpg

选购理由二:舒适安全 护您周全

致富征途要稳当,安全舒适要妥当,驾驶室空间宽度可达1715mm,拥有电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智能屏、皮质座椅,让您享受轿车级别的舒适体验。

拥有承载式185mm大尺寸后双胎,超宽1.44m的轮距,重心低、转弯稳,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具备优异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可适应各类复杂路况,行驶征途安全稳当。

WX20210225-101921@2x.jpg

选购理由三:城乡城镇 路路通畅

作为城市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和城乡创业路上的领跑者,无论城市道路、乡村道路、高架、桥隧,小霸王W18都是创业者在前进道路上的可靠帮手,整车高度低于2.1m,轻松走街串巷、出入地下车库,所拉的货物可以是农贸农副,家电建材,日用百货,也可以是五金机电、包裹快递等。

为方便用户装卸货物,该车采用整车一体化设计,货台高度较低,自用、运输、副业摆摊等多重使用场景,致富路上,路路畅通。

WX20210225-101953@2x.jpg

选购理由四:价格实惠 值得拥有

为了成就更多创业者致富梦想,东风小霸王W18整车价格从4.4万-4.8万,除了车辆的售价,还有超值金融政策可选,小投资,大回报,轻松完成创业梦想。

WX20210225-102001@2x.jpg

奋斗征途

换上东风小霸王

为您致富创业保驾护航

助力您创业成功,生活幸福美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