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e起看!如何才能天生带“敢”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春节的气氛还未消散,

马上就要开启新的征程。

大年初七,节后工作第一天,

看看凯普特e星,

如何诠释天生带“敢”的魅力!

WX20210219-102825@2x.jpg

敢于打破传统 全新正向开发

凯普特e星结合未来潮流趋势,外观造型以海洋生物白鲸为灵感,线条圆润,流畅饱满,风阻系数降低11%,百公里耗电降低2kw/h。

WX20210219-102833@2x.jpg

结合用户实际场景需求,打造更懂用户的数字化座舱。1900mm车宽满足三人乘坐,视野更宽广。驾驶室左右贯穿通道设计,宽度增加至385mm,主副驾驶位无隔断,视觉效果简洁,便于驾乘休息。

WX20210219-102841@2x.jpg

敢于突破标准 品质可靠无忧

车身全部采用宝钢、武钢的汽车专用冷轧钢板,驾驶室底板及横梁采用2mm汽车专用钢,强度高、韧度好,抗弯抗扭更出色。

WX20210219-102851@2x.jpg

经过30万公里道路试验,通过高温高寒等外部环境测试,以及严格的正面碰撞、顶压和挤压测试,全面通过国家碰撞标准要求。

敢于创新领先 省钱更加省心

在ECO模式下可拥有更长续航,利用轻卡运输车型的独有优势,结合整车300多kg的轻量化设计,e星每月轻松多跑1000公里,标准模式亦可提供充沛动力。

考虑到卡友对于新能源轻卡的载荷顾虑,凯普特e星货箱长度可达4.2米,最大容积达20.3立方米,货箱容积提升14%,配合高承载电驱桥和大尺寸高承重轮胎,日常使用不必担忧。

WX20210219-102859@2x.jpg

绿色智能城配专家,

凯普特e星,天生敢为!

无惧陈规,全新升级,

诠释纯电动物流轻卡极致魅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