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重卡天团再添猛将,全新J6P价值版牵引车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分享按钮

2021

解放喜事连连

不仅在商用车市场率先实现销量“开门红”,又凭借其卓越性能和独特魅力,斩获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多项大奖。在崭新的一年里,一汽解放将乘胜追击,续写辉煌。新品投放方面,全新J6P 价值版牵引车的上市将打响开年第一炮,为解放重卡天团再添猛将,惠及更多卡友。

WX20210207-110104@2x.jpg

造卡友所需 解放品质值得信赖

一汽解放从卡友使用体验出发,通过科学的技术手段升级打造品质之作:集“低自重、低油耗、高可靠、高舒适、高安全”五大核心品质的一汽解放J6P价值版牵引车。

一汽解放J6P 价值版牵引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的独有技术,新增12项降重措施,整车自重仅7.9吨,在同档次车型中自重最低。

在油耗方面,一汽解放J6P价值版牵引车采用解放动力420马力发动机,同时“发动机+一汽自主变速箱+后桥”组合成解放黄金动力链,配合体系节油技术加成,百公里即节油2-3L,整体油耗创新低。

WX20210207-110112@2x.jpg

配置厚道可靠耐用 多拉快跑好伙伴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一汽解放J6P价值版牵引车还在一些常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实实在在做到超高性价比。例如,出于降低保养成本,提高整车性能的考量,一汽解放J6P价值版牵引车对底盘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装置了克诺尔空气压缩机和高品质电线束,不仅能够降低排温,减轻工作负荷,同时对性能提升、寿命延长也有益处。另外,全新的解放气驱尿素系统,尿素喷嘴集成式的后处理省去了尿素泵结构,结晶更少可靠性更高。

WX20210207-110120@2x.jpg

安全又舒适 风雨兼程解放相伴

一汽解放致力为众多卡友们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体验。解放J6P价值版牵引车配备有面料舒适、质感高级的空气减震座椅,并拥有850mm宽的大空间透气面料卧铺,在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乘人员休息好,睡得好。不仅如此,一汽解放J6P价值版牵引车还装载了解放行车联网系统,除了具备专业车辆信息和独有的车辆控制功能外,还有丰富有趣的增值服务可供消遣,另外在制动性能、安全性方面也有所提升,为卡友护航、伴卡友安全回家!

WX20210207-110126@2x.jpg

作为中国重卡市场的金牌车型,走过十余年的一汽解放J6系列早已凭借过硬品质和技术积淀,成为卡友心中难以超越的一代神卡。解放J6P价值版牵引车的出现,将继续造福更多卡友,陪伴卡友们南征北战,在运输行业发光发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