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中国奥铃成功交付华彬集团40台捷运产品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分享按钮

WX20210207-101853@2x.jpg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奥铃,凭借其出色的轻卡产品、精良的质量和显著的特色赢得了华彬集团的青睐,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成功交付该公司40台福田奥铃捷运。双方本着共赢的层面展开了此次深度合作,进展非常顺利且满意。同时,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奥铃成功交付贵公司

17台奥铃捷运

WX20210207-101905@2x.jpg

WX20210207-101913@2x.jpg

WX20210207-101921@2x.jpg

交付仪式现场

近日,福田奥铃成功交付华彬集团40台奥铃捷运,该公司领导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奥铃捷运,是因为该车主打经济实用,覆盖城乡配送、城市多点配送和高效物流等不同用车场景,对发动机轻量化模块化、燃油系统控制、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的全新换代,可全面满足客户多方面的使用需求,是国民轻卡的首选。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奥铃的服务非常有保障,非常认可奥铃的“救援3小时达”和“维修不过夜”服务,客户的反馈真正的能落到实处,帮助到客户解决难处。

华彬集团于1984年由著名侨领、爱国实业家严彬先生创建于泰国,1987年将亚洲总部迁至香港,是一家国际化、多元化的跨国企业,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分布着百余家分支机构与子公司。旗下有红牛、果倍爽、唯他可可、战马、VOSS多款全国知名产品。

本次交付的奥铃捷运以其成熟平台、卓越品质和极致的性价比拥有百万用户信赖和喜爱,被称为百姓车。不仅品质拔群,全新奥铃捷运充分满足绿通、快递、零担等各类用车场景的物流需求。并且相比上款车型,全新奥铃捷运在内饰、舒适性、配置方面全面升级。新车采用轿车化仪表盘。同时驾驶室空间更大,座椅更加舒适,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更加省心,舒心。

奥铃王炸服务

为出行保驾护航

WX20210207-101931@2x.jpg

奥铃六大王炸服务

“有车轮的地方,就有奥铃服务”,这是奥铃的承诺。救援要的是时效性,奥铃的“救援3小时”服务提高的就是是时效性,时效性的提升对于物流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3小时达的定心丸吃下去,客户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救援,能够冷静安排后续运输工作。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奥铃“维修不过夜”服务以保障售后维修服务的时间为基础,服务不打烊,小修不隔夜。同时,不管是“小修不隔夜”还是“大修两三天”,都有着明确的服务内容和时间节点。为所有卡车用户又增添了一份保障,更增加了一份放心。

军工品质尽在奥铃,作为行业内第一个发布轻量化技术平台的品牌,奥铃也必将凭借先发优势,打造出每一款合规多拉、年检无忧、高效运输、安全可靠的车型,切实的为客户服务,展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责任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