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尺竿头,2021年上汽动力国六燃气动力家族再添主力
文章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  
分享按钮

天然气重卡发动机,迅速崛起

2020年是天然气重卡销量一大年,其不仅得益于国三柴油货车集中性提前淘汰、“新基建”启动等国家及地方不断出台的新政策。还得益于很多气源丰富的地区也对LNG卡车实行了大力推广,很多货车用户在换车时都优先考虑选购性价比高、使用成本低的LNG重卡。

WX20210205-110559@2x.jpg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动力在天然气重卡发动机市场上扮演着重要角色, 2020年销售国六天然气重卡发动机6000多台,同比增长了55%,超出行业平均增速33个百分点,其主销机型是12L的SC12E440马力,上汽动力12E发动机,主要配套上汽红岩重卡天然气车型

二者相得益彰,共创销售佳绩。据第一商用车网数据显示,2020年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凭借其出色的销量,表现亮眼,同比增速达到64%,市场份额上升了0.7个百分点。

技术领先,成就经典

无论卡友选购什么车型,动力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上汽动力E系列国六燃气发动机,引进先进技术量身开发,采用当量燃烧+精准EGR技术,令燃料燃烧更加充分,提升整车的动力性、减少排放。

此外,锻钢活塞应用的高爆发压力燃烧技术、燃气连续流的燃烧控制技术、转速波动控制的失火诊断技术、三元催化转换的后处理器技术等关键技术的应用都让E系列发动机锦上添花。

WX20210205-110607@2x.jpg

总而言之,上汽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集品质可靠、动力强劲、高效节气、安全创新、维修便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等多项产品优势于一身,是为国内天然气重卡,结合工况使用情况,量身打造的动力产品。

创新不止,潜力无限

生产不停,创新不止。上汽动力天然气国六发动机不断推陈出新,2021年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再升级,功率覆盖到500马力,最大扭矩达2300N.m。具有高性能等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低油耗等优势,相信未来必定会成为各位卡友们的可靠朋友!

旧岁将去,新年即临。新的一年里,上汽动力定会再创销售佳绩,当然也会助力配套重卡产品再征辉途!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