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疫路有我,陕汽重卡暖心护航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  
分享按钮

跨入2021年,“新冠”疫情再次卷土重来,我们呼喊着“武汉加油”的尾声未毕,不得不再次呐喊着“河北加油”!

庆幸的是在这次疯狂的疫情中,涌现出了很多象陕汽重卡这样的企业,不管是在2020年初的疫情中及8月份水灾中还是在当前的“新冠”二次疫情中,他们没有将“武汉加油”、“河北加油”当成空洞的口号,而是随时关注着疫情动态,关注着陕汽卡车用户的困难,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真情洒满人间,将温情贯穿服务,将陕汽重卡“贴心服务”品牌的服务宗旨发挥得淋漓尽致。

WX20210205-110202@2x.jpg

针对卡友们在疫情中客户车辆的出行难、维修难的问题。近日,陕汽重卡重庆吉高服务站在陕汽重庆办事处的组织下,成立了一支技师服务与“新冠”防控人员服务保障小团队,对卡友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开展了“陕汽重卡 贴心服务’疫’路有我”为主题的活动。服务站免费为卡友的车辆进行检测维护,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讲解“新冠”防控知识,并为他赠送了防疫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WX20210205-110210@2x.jpg

在与卡友们的交谈中了解到,疫情期间,外地卡友到重庆要经历层层检疫关卡,有的还要做核酸检测,车辆出问题了想维修也十分不便,怕去了进不了服务站,更怕“宰外地人”。针对这些“过路”客户反应的问题。吉高服务站保障小分队郑重承诺:疫情区域过路客户,服务质量不打折,高效保障全程护航。卡友们对吉高服务站的这一承诺赞叹不已。

一位来自江西的卡友说“我长期跑重庆到江西、江西到上海这条线,陕汽服务一如既往的好,从来不会因为我们外地客户而乱收费,疫情期间服务还送了疫情防护口罩、暖心慰问品物资,并叮嘱我们一定做好防疫措施,这样的服务很是暖心,以后买车就认准陕汽重卡啦!”

WX20210205-110219@2x.jpg

“新冠无情,陕汽有爱”。陕汽重卡服务团队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用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广大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赖。卡友们,在前进的康庄大道上,贴心服务全程护航,“疫”路有我请您放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