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好车开着就是不一样!”豪沃TH7让李师傅这般感叹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2日  
分享按钮

“什么样的车才是真正的好车?”

听到这个问题,河南郑州拉普货的李全强笑着说:“我开车十来年了,市面上大多数品牌的重卡都接触过,之前一直感觉车这种东西大同小异,只要别闹毛病开起来都差不多,直到买了现在这辆,我才真的体会到一辆好车开起来还真就不一样。” 

话语朴实无华,却真正体现出了用户对一辆好车的期盼。 

朋友推荐 好品质成就好口碑

那么,到底是一辆什么样的车,让这位老司机体验到了一辆好车的不一样呢?

“我之前开的那辆车是国三的,排放不达标上不了路了,就跟身边的哥们儿提起来说想换车,让他们一起帮忙参谋参谋。”李师傅的一个朋友就向他大力推荐了中国重汽的车,说这个品牌的车“开起来舒服,也不费油。”

李师傅表示,在他看来,用户口碑是对车辆品质最真实的反馈。而听到朋友如此夸赞中国重汽的车辆,又想到在他的卡友圈子里,有不少人开的都是重汽旗下的车型,他们对重汽车辆的评价都很好,而且,重汽车辆在当地市场有不错的口碑,李师傅心动了,决定亲自去中国重汽的4S店看看。仔细考察细心研究后,李师傅决定入手中国重汽的豪沃TH7。

图片-1.jpg

至此,答案揭晓,他心目中的好车,正是中国重汽新一代旗舰车型豪沃TH7。

他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他从来都没有接触过中国重汽的车,这次能与TH7成功结缘,全凭豪沃品牌多年的口碑以及朋友的大力推荐。回想起另一个开重汽车的朋友的经历,让他更加坚定了对豪沃TH7的信心。

“之前有个朋友车坏了,打电话给服务站报修,我正好在旁边,服务站人来得快,修车也利索,态度也不错。人家能真把你的车当回事儿放心上,我们自然就夸它。” 李师傅补充道。

动力喜人 爬坡泥路都能搞定

从2020年8月换车直到现在,李师傅的豪沃TH7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5个月的时间让他对车辆的性能了如指掌,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这辆好车的不同之处。

首先就是动力性能,李师傅告诉记者,他的豪沃TH7搭载了重汽MC11系列460马力发动机,搭配重汽HW 12挡无忧换挡变速箱,自动换挡操作简便,加速快、动力足,几乎所有路况都能搞定。

2.jpg

“我拉普货是‘满天星’,哪儿有货去哪儿,到地方卸了货再就地找新货源接着换地方跑。全中国天南海北的地方我都跑过,什么平原、山地、丘陵、雨雪雾天拉货都是家常便饭。”说起豪沃TH7的优点,李师傅如数家珍,“豪沃TH7动力十分充足,在高速上超个车、上个坡一点儿也不费劲,跑普道坑坑洼洼的地方也不怕陷车。车给力,我们送货就快,路上也更省心。” 

同时,豪沃TH7的可靠性也得到了李师傅的称赞。他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买过一辆其他品牌的车,刚提车不久就开始小毛病不断,虽然也不耽误拉货,但让他很“闹心”。现在这辆豪沃TH7开了五个月,什么毛病都没有,李师傅表示,“买这个车的确值了。”

驾乘舒适 处处体现人性化

服务到家、品质过硬,听起来这辆豪沃TH7在李师傅心中的形象已经趋于“完美”,但事实上,豪沃TH7吸引李师傅的地方还不止这些。他表示,这辆车最令他满意的地方要数驾驶室,豪沃TH7带给他的驾驶感受是十多年运输生涯中最好的。

3.jpg

“这车是四点悬浮式的驾驶室,所以经过坑洼路面的时候就没有那么颠,避震效果很好;而且座椅也是气囊减震座椅,还可以调节,对司机的颈椎和腰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所以这车就算长时间开,也不会特别疲乏,设计十分人性化。”李师傅说。

此外,豪沃TH7的驾驶室内部空间也让李师傅很满意。他告诉记者,这辆车的下卧铺有一米宽,躺在上面十分宽敞;驾驶室是平地板,平常放水壶、打水喝都十分方便;做点简单的饭也没问题。

跑了十多年的运输,换了四、五辆车,身边的风景也是换了又换。对李师傅而言,能够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跑完每趟活儿就是他最大的心愿。有多年的运输经验,再加上有豪沃TH7如此顺心的好车,相信未来,李师傅的货运之路会越走越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