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和年收入100w的卡友聊过后……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分享按钮

开大车赚钱吗?

“一年怎么说也有几十万吧”

”一脚油门下去,运费就到账了”

“哪有那么好,累死累活也就赚半个车”

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想赚点钱就这么难吗?

有的人三年又三年,车贷还不完

有的人一路赚赚赚,盆满又钵满

人和人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咧?

跑大车想赚钱

当然要选好“生意伙伴”

上汽红岩C6 AMT LNG牵引车

高效节能、轻量可靠

盈利能力MAX

绝对是你的赚钱利器

01

高效节能

每一台AMT都是“老司机”

WX20210201-114039@2x.jpg

上汽红岩C6 AMT LNG牵引车搭载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最大马力440Ps,最大扭矩1950N.m/1200-1400rpm,采用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有效减少动力损失,相比稀薄燃烧技术,整车动力提升23%。

同时,本车升级搭载TCU换挡电控系统,通过传感器获得车速、发动机转速、路面坡度等信息,采集充分数据后制定了科学的换挡策略,以全面的数据分析取代个人经验。搭载的ZF AMT具备成熟的换挡逻辑,可减少3%-5%整个车队的燃油消耗,直接档传动效率可达99.7%。

02

轻量可靠

减重不减质,科学轻量化

WX20210201-114050@2x.jpg

在保障产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上汽红岩C6 AMT LNG牵引车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匹配行业最轻的T20、435桥,应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板簧结构,变速器、储气筒、前轮钢圈等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底盘自重降低>700kg,6X4牵引车自重<8.9吨;匹配轻量化气瓶、铝合金框架支座,结构优化、减少重量,供气系统自重降低50kg。

经过科学轻量化升级的上汽红岩C6 AMT LNG牵引车载货余量更大,能为卡友们带来更大的盈利空间。

上汽红岩C6 AMT LNG牵引车

充分发挥“AMT+LNG”

轻量节能、高效动力优势

将赚钱秘籍写到重卡DNA里

一路赚赚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