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先看见,更安全。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分享按钮

WX20210121-101247@2x.jpg

重卡升级的关键词是什么?

是安全、安全、更安全

上汽红岩H6全新升级

多方位多角度提升安全性能

为“安全重卡”再加防火墙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上汽红岩H6的“安全车灯”

日间行车灯

WX20210121-101300@2x.jpg

上汽红岩H6的车灯外圈为“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这种设计在提升车辆颜值的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日间行车灯在车辆启动后自动打开,安装了日间行车灯之后,无论白天阳光有多强烈,其他交通参与者都能看到你的车,进而提升行驶安全。

近光灯

WX20210121-101312@2x.jpg

上汽红岩H6车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造型,配置有转向灯、近光灯、远光灯及日间行车灯等。疝气大灯(带透镜模组)功率仅25W,寿命长达2000h,氙气灯泡光源的近光灯带有透镜,近光最大照度达185lx,能将路面照明度提高一倍,为行驶安全提升提供保障。

双大灯

WX20210121-101326@2x.jpg

上汽红岩H6对远光灯也进行了升级改造,远光灯采用双大灯设计,打开后能保障200米能见度,使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雾灯

WX20210121-101334@2x.jpg

为了更高的出勤率,卡友们常常在雾天或者雨天也频频出车,这种时候就需要雾灯发挥作用了。上汽红岩H6的雾灯具有较强的穿透性,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也能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车灯是行车安全中重要的一环

上汽红岩H6

在智能升级、能源升级的同时

不忘在细节处精研细究

对车灯也进行了全新升级

让“安全车灯”陪伴红岩卡友

放心行驶,省心赚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