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冰雪奇援,乘龙冬日暖心救援行动,7x24小时待命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分享按钮

2021年伊始

元旦假期刚过

全国地方就迎来了首场特大寒潮

这场寒潮“冻”真格了

降温极其迅猛

很多地方都刷新了近几年最低气温记录

北京更是创下21世纪以来最低气温记录

冷到“泼水成冰”!!!

温度的骤降不仅“冻”人

车辆更易出现小问题

售后服务及时与否

关乎每一位车主的切身利益

为此

东风乘龙于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开展

“冰雪奇援—乘龙冬日暖心救援行动”

让全国各地的车主都得到及时的服务

WX20210120-094514@2x.jpg

冬日虽冷,但乘龙服务暖人心

“冰雪奇援—乘龙冬日暖心救援行动”正在全国进行中,乘龙用心服务,只为解决客户的问题,把服务落实到每一位客户的心里。

2021年1月6日,也是近几年来内蒙古地区最寒冷的一天,白天温度-31°,夜间降至-40°。当整座城市才刚刚从晨曦中苏醒,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清晨的寂静,张家口众盛服务站24小时救援热线接到一位客户电话,电话那头只听见一位姓贾的客户焦急着说:“您好,我的车在内蒙古镶黄旗路上打不着了,已经一天了,我想尽了所有办法还是不行,你们能不能让派人过来看下。”

接完电话后,张家口众盛服务站立刻安排救援人员驱车前往。此时正值清晨,天寒地冻,户外温度-31°,而目的地周边无人烟,没有食物及热水补充,车辆无法制暖,客户多等一分钟,人身安全就多受一分钟威胁。考虑到这,救援人员马不停蹄,原本1个小时的车程,仅用40分钟就到达客户所在地点。

WX20210120-094530@2x.jpg

WX20210120-094540@2x.jpg

救援人员下车后,第一个举动是从后备箱取出一个热水瓶,为客户倒上一杯热水,然后取出一袋食物递给客户,说:“贾大哥,最近天气冷,您先喝杯热水暖和下,别冻着了。这里还有些食物,大清早的,您估计也饿了,可以先吃点,垫垫肚子,我去检修下车辆。”说完,救援人员便在雪地里开始对车辆进行检修。

WX20210120-094550@2x.jpg

经过一番检查,确定车辆是因为停车时间太久,气温太低,蓄电池已无电压,机油与齿轮油粘稠,导致发动机无法转动。最终,通过救援人员的不懈努力,客户的车辆问题得以解决,车辆可以正常启动。

临近分别,客户握住救援人员的手,感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来得比我预想的快很多,非常感谢你们还特地为我准备了热水和食物,这些不起眼的小细节,让我切身感受到乘龙售后服务的暖心关怀,这次服务我很满意。”

冰雪奇援,暖心救援行动

“冰雪奇援——乘龙冬日暖心救援行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乘龙客户的好评,上述的救援事例便是其中一个缩影,而类似的救援还有很多,每天都在全国各地悄然发生。

WX20210120-094608@2x.jpg

WX20210120-094618@2x.jpg

虽然冬季里有挡不住的冷空气

有捂不热的冰冷车身

但更有温暖到心的东风乘龙服务

售后服务从来都不是喊出来的

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

WX20210120-094627@2x.jpg

无论严冬酷夏

还是深夜凌晨

东风乘龙救援热线

24小时均有专人值守

各地救援人员

全年365天不分昼夜时刻待命。

这个冬天

东风乘龙售后服务

将继续为客户带去温暖

展现乘龙人的温情与担当

以点滴行动让客户感到

“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