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细分行业解忧,扬起新一代价值升级浪潮!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是商用车行业极不平凡的一年,诸多新政策和新标准相继落地,对企业和行业的管理更加规范和完善,一方面市场大环境治理大吨小标、按轴收费、严查超载、高速劝返等政策法规的严格落实,运输装备升级成为刚需;另一方面绿通物流细分市场也迎来重大改革,绿通高速新政策标准实施,未安装ETC车载装置且未提前完成互联网预约,不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政策的变化对运输装备也提出更高要求。

近日随着“国六引领绿动中国2021欧航欧马可全系国六超级卡车推介品鉴会”以及“2021超能行动欧航欧马可赋能终端决胜一季度区域誓师大会”,先后在河南省、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顺利召开,欧航欧马可在郑州站、石家庄站、潍坊站成功发布绿通定义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城市配送一体化解决方案亦在南京站震撼发布。

WX20210118-092605@2x.jpg

面对瞬息万变的商用车市场,欧航欧马可持续深度聚焦细分物流运输作业工况需求,从“定制”到“行业定制”,再到“行业深度定制”,不断研发适用于不同运输场景的定制化产品带来全方位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

深度定制全面布局  带来绿通物流效率升级

2021年起,交通部出台多项政策,对绿通高速免费通行政策进行规范,欧航欧马可以作为深耕绿通行业多年的高端中轻卡领导品牌,针对市场政策变化率先推出“欧航欧马可高效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专业绿通运输装备,助力绿通产业高效发展。

WX20210118-092614@2x.jpg

绿通物流对于时效性更加注重,面对政策需求,如何能够让用户快速办理ETC、预约畅行,保障绿通用户的运营效益成为当务之急。欧航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品牌,多年来深耕绿通运输行业,针对此次政策变化,联合货车之家率先打通绿通用户线上预约壁垒。用户仅需登陆“福田e家”APP即可进行预约申请,无需通过交通部官方渠道预约,仅需简单操作即可一键完成预约通行。

行业聚焦 专属打造 重新定义城市配送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配领域细分工况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显著增加,城市物流配送的货运量不断加大。

同时在城配工况下,高时效、高附加值的货物属性,对配送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城市工况频繁启动和交通拥堵的难题,对车辆动力性要求更严苛,行业政策当前,如何轻松合规上牌更是一大难点。如何为不同的运输企业提供能满足差异化需求的定制产品,更好地满足城市物流各细分运输场景的需求,成为城配行业内的共同痛点。

WX20210118-092622@2x.jpg

欧航欧马可“城配城市配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发布,带来更加丰富产品组合,不同车身、不同吨级、不同动力配置的产品系列,更能满足城市配送工况内更加细分运输的载货标准和用车需求,··满足行业法规要求,合规上牌。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以行业更高标准,推动城市配送行业迈入全新发展进程。

WX20210118-092631@2x.jpg

前瞻布局 持续引领  迈入成熟国六时代

面对即将全面到来的国六时代,从产品到服务再到市场,欧航欧马可一直以来前瞻商用车行业发展,作为行业领导者,欧航欧马可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引领行业排放升级,国四升国五、京五、特京五等,欧航欧马可第一时间响应,率先推出高排放标准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更做到先于政策实施时间打造“成熟国六”技术解决方案,在排放升级的同时,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更实现了节油、动力、可靠、安全、舒适、智能、维保等8大性能升级。

得益于卓越、完善的国六解决方案,欧航欧马可在国六新时代全面引领,成为行业及用户的信赖首选,已完成第30000辆国六产品成功交付,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提前迈入国六时代。

WX20210118-092640@2x.jpg

据悉在本次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也聚焦用户用车需求,借助此项活动开展,通过互动体验、产品讲解、用户证言、现场签售等多个环节与现场用户实时交流沟通,让更多用户了解到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知识、技术优势、服务政策等。

WX20210118-092648@2x.jpg

面对诡谲多变的行业态势,欧航欧马可不断致力于对运输行业的纵深探索,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深度聚焦细分物流运输作业工况需求,推动国内物流运输装备的升级进程,为物流行业运输装备的升级和降本增效注入强大动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