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同舟共“冀”援河北 燕赵儿女越难关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与逆行人流;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边疆坚守;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与灾搏斗……

他们是消防员、他们是戍边战士、他们是抗疫医护,他们,也是万千卡友……

WX20210115-101024@2x.jpg

为国分忧 他们从不曾退后

中国最不缺的是什么?有人说是文化底蕴,有人说是国土辽阔,这些固然拥有,但中华民族最不缺的,一定少不了战胜苦难的勇气和毅力!悠悠中华五千载,华夏儿女不朽魂。当灾难来临时,中华民族爆发出的强大凝聚力和执行力将扫平一切坎坷。

WX20210115-101036@2x.jpg

2020年初,一场新冠疫情使整个中国按下了“暂停键”。无数人放弃了新年里走亲访友的传统,工厂停工、学生网课。当所有人都对病毒噤若寒蝉时,医护人员冲到了最前线,就是这样一道道白色的身影撑起了抵御病毒的防线;当所有人都对疫区避而远之时,卡车司机踏上了逆行路,他们凭借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单薄的口罩,一趟趟往返疫区,为人民送上物资,保障疫区人民的基本生活,这些卡友很多甚至都不收取运费。

WX20210115-101047@2x.jpg

时光如箭,岁月如梭。在防疫常态化的态势下,我们走进了2021年,开始了新的生活。对于疫情,我们一直以最高的规格和决心来对待,但是作为这场全人类的灾难,病毒几乎无孔不入。在这新年来临之际,低温环境更易存活的新冠病毒使石家庄陷入沉寂。

WX20210115-101055@2x.jpg

有困难我们就克服困难,有需要我们就挺身而出。当病毒侵袭河北之时,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抗疫物资、康复者血浆第一时间赶赴灾区,真正的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为卡友分忧 欧曼义不容辞

病毒无情人有情,灾难来临共抗之。河北省作为我国的运输大省,在其境内拥有无数的卡车司机,在疫情发生后,外地卡友赶赴河北运送物资,河北卡友背负责任艰难启程。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企业,面对疫情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为卡友们送上支援。

WX20210115-101115@2x.jpg

面对河北籍卡友在外地难以获得补给的困境,心系卡友安全的欧曼为卡友送上暖心防疫包+食品包,在危难时刻与大家同舟共“冀”。凡是河北牌照的重卡用户在外地遇到困难,不管是否驾驶欧曼重卡,只要拨打4008900966救援电话,欧曼将无偿提供防疫包(包括消毒湿巾、口罩、医用酒精、洗手凝胶、收纳包),食品包(包括矿泉水、方便面、饼干、 面包、火腿肠)注:因地区不同物品略有差异。

WX20210115-101129@2x.jpg

当我们面前充满阴影,那是因为我们背靠太阳。面对疫情考验,福田戴姆勒汽车永远是卡友最坚实的后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