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无惧严寒,批量牵引车大单交付!江淮格尔发2021开门红振奋提气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江淮格尔发重卡的2021年开门红来了!1月12日,江淮格尔发重卡批量交付大连万亿运输有限公司格尔发经典版牵引车16辆,一扫大连近期寒潮凛冽,开启江淮格尔发重卡全新一年的市场征途!

一、顶住压力实现开门红

寒潮持续凛冽,2021年初的大连稍显沉重,在环境不利的局势下,江淮格尔发顶住逆境压力,在大连成功收获新年大单。

本次交付的客户大连万亿运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矿粉、砂石料等基建原材料的运输,对车辆的可靠性及动力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大连万亿运输有限公司不仅是2005年江淮格尔发进入大连市场的首批用户,而且该客户目前江淮格尔发重卡保有量已达80余辆。

多年使用江淮格尔发重卡产品的经历,让大连万亿运输有限公司对江淮格尔发重卡有着十足的信赖。这份信赖不仅是建立在江淮格尔发重卡过硬的产品品质上,也源于多年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二、产品及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本次交付的江淮格尔发经典版牵引车采用A5WIII全新驾驶室,搭载市场上成熟的480马力玉柴发动机及12挡法士特变速箱,在舒适性及动力性上都有着卓越表现,更是砂石料运输市场的经典之选。

WX20210115-100634@2x.jpg

江淮格尔发经典版牵引车作为深度定制的砂石料运输细分市场的产品,在市场上有着“砂石料之王”的美誉。大连万亿运输有限公司也深有体会,在运营工况复杂、持续高频运营的用车环境下,强劲可靠的动力、扎实的底盘、自带取力器等多项细分产品定制优势都完全切中了该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大连万亿运输有限公司也给出产品高度的评价。尤其是驾驶室的舒适性获得了公司卡车司机的一致好评,“这个驾驶室真是又大又舒服”。

过硬的产品力是内核,但是撬动薄弱市场最好的驱动力便是服务。在使用江淮格尔发重卡的数年间,大连万亿运输有限公司对服务频频点赞。不管是服务的响应程度、服务的专业性还是服务的贴心程度,江淮格尔发重卡都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塑造“靠得住”的服务认知。

三、攻坚克难江淮人

大连大单交付的宝贵市场成绩,不仅体现出江淮人在逆境下的奋进拼搏,也终于使得多年市场的深耕有了收获,更印证出国内经济持续坚挺的全民拼搏。大连行,中国更行!

同时,大连地区作为江淮格尔发牵引车较为薄弱的北方地区,大单的交付更为市场带来了更大信心。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的开门红,不仅让更多不熟悉的地区用户了解到江淮格尔发重卡、并从了解到信赖,也让江淮格尔发重卡更加坚信牵引车市场未来可期,北方市场未来可期。

WX20210115-100643@2x.jpg

让更多用户、更多地区用上江淮格尔发重卡的产品,为更多用户,更多地区提供江淮格尔发重卡一流的服务,江淮格尔发重卡始终笃信!

江淮格尔发重卡向前冲!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市场的号角正在吹响!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将持续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及服务,持续通过货运板块助力到新一年国家建设中来,为全球经济萎靡的局面下实现国内经济的内循环添砖加瓦;江淮格尔发重卡向前冲!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