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H6,到底有多“6”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分享按钮

上汽红岩H6发布后

在重卡市场掀起了轩然大波

好似一位修炼多年的高手

突然现身江湖,引人瞩目

这位学成出山的神秘高手

到底有多“6”?

一起来“扒一扒”!

0 1·满身“技能”,随心搭配  

上汽红岩H6拥有行业内最全的能源组合,燃油版、混动版、纯电版、氢燃料版,一应俱全,更有上汽动力、上菲红等在内的20种发动机、15种变速箱、5种前轴和9种后桥,11种车架,9款驾驶室可供选择。

灵活的产品架构,可任意搭配,实现“定制化”服务。

0 2·超级大脑,顶尖AI  

上汽红岩H6搭载了全面领先的全新一代域融合电子架构,采用行业领先的AI算法,同时拥有中央云脑以及云计算能力,使其拥有了自主学习能力。

通过OTA(空中下载)技术,红岩H6重卡可以自动更新系统,确保车辆实时拥有最新最先进的智能驾驶系统,一辆合格的重卡,要学会自己进阶突破。

上汽红岩H6还标配了L2+干线物流高速智驾系统,实现基于高精地图的预见性巡航、拟人化车控,让运营成本下降15%,并有效降低52%的事故率。

通过选装的上汽集团全新一代H-Pilot智能驾驶系统,上汽红岩H6能根据导航路径实现无人驾驶,根据车况进行自主停车或者行驶,甚至自主变道等,并可根据实时路况进行深度学习等。

同时,上汽集团研发的全新一代X-Connect智能网联系统,真正实现人-车-货-云的万物互联,不仅助力车队管理、车货管理等效率大幅提升,还让驾驶更加安全。

0 3·硬件过硬,“内心”够软  

上汽红岩H6重卡配备了行业最大的卧铺,宽度达1050mm,随地翻身“打滚”,39个独立储物空间,累计容积达到1060升,除了能装下工作和生活工具,还能容纳你的所有小兴趣。

实时降噪、多级降噪等技术的使用,可让驾驶员耳旁怠速噪音降至50分贝,远低于目前行业主流水平的56分贝,甚至低于行业一流水平的51分贝,挑战降噪极限。

上汽红岩H6的这波神操作

值不值得一个“666”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