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全有道丨中国重汽豪沃TH7为用户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每一位卡友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卡车用户在行车安全方面的意识越来越强,大家要求车辆满足性能需求的同时,也对车辆的安全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重汽豪沃TH7在效率方面、安全性方面到底如何?来听听用户对它的评价吧。

动力优势明显 超车只需“一脚油门“

吴桂青是全国首位中国重汽豪沃TH7的用户,常年跑德州到温州、台州的线路。作为散户,吴师傅希望这辆车能够给他带来更高的收入,提升家庭的生活水平。因此,它对车辆的出勤率要求比较高。

吴师傅说,他的这辆豪沃TH7是460马力的,在路上如果遇到需要超车的情况,真的是“一脚油门”就能够轻松超过去,而且没有颠簸感。除此之外,吴师傅自称“车辆长上坡时感觉尤为明显,越长的坡,车辆的动力优势越能体现出来。”这辆豪沃TH7优越的动力性能保障了高出勤率,完全满足吴师傅跑货运的需求。

多种智能装备齐全 为您安全护航

吴师傅的这辆豪沃TH7搭载防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撞预警根据司机的跟车距离、车速,如果系统判断车距过近,司机也没有采取刹车制动的行为,将有急促报警的声音。吴师傅曾在一次送货途中因为车距过近触发了警报,“很灵敏“,对于防撞预警的行为,吴师傅表示车辆系统对安全的问题判断的很准确。

车辆上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车速超过60km/h以上的情况下,只要车辆压线,“不管左边或者右边,只要压线就报警“,吴师傅称:”对于货车司机来说,安全性大大提高。“当然,如果司机在转向打信号灯的情况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能准备判断出来。

在安全方面,中国重汽豪沃TH7除了防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还设计了自动大灯,过隧道的时候会自动亮起,出隧道自动熄灭,提高行车视野的同时,省去司机频繁操作的麻烦,起到双重安全的作用。当然,如果遇到阴雨天,行车视野不清晰的情况,自动大灯也会随之亮起,在行车安全上面,又给了司机一重保障。

在安全方面,豪沃TH7更懂得卡友的心。现在,吴师傅正开着这辆豪沃TH7驰骋在送货的路上。相信在豪沃TH7的保护下,吴师傅一定有一个安全高效的货运之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