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60台!老客户批量回购汉风G5自卸车!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日,徐工重卡在广东批量交付近20台汉风G5系列6X4 380马力自卸车,这是继3月批量交付20台同款车之后再次完成交付。据悉,该客户共签订了60台购车订单,后续将陆续完成交车。

汉风G5自卸车沿袭了G9、G7汉风家族化的造型设计,集成高端配置和技术,表现可靠、强劲、高效。380马力引擎性能出众,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整车设计为渣土工况量身定制,无论湿滑地面还是各类工地,通行表现都非常优异。

动力方面,徐工汉风G5自卸车搭载潍柴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 最大扭矩达1160N.m;与之匹配的是铝合金材质的法士特10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汉德后桥,整车动力链成熟可靠,动力强劲、起步快捷、超车轻松,后期维保成本低廉。

油耗方面,汉风G5自卸车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在28L左右,相比其他品牌车辆百公里油耗能省2L左右燃油。油耗占了物流用户的约三分之一的运营成本,是否节油,是衡量一辆卡车性能优劣的关键因素。

作为汉风自卸车的忠实粉丝,客户表示——“徐工现在的发展势头很强劲,徐工重卡的品质和实力我们是信得过的。我之所以会多次购入汉风G5,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这款车的经济型定位,汉风G5自卸车不仅价格有优势更是皮实耐用,是短途运输的首选车型。使用过程中,车子在出勤率和可靠性方面的表现都让我非常满意。并且,徐工的服务也很棒,在以往的合作中,徐工服务团队也总是能快速响应我们的需要,这让我们很有安全感。”

徐工重卡潜心钻研客户需求、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始终以安全、环保、智能的渣土清运产品引领行业新高。近日,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渣土车换电运营示范项目在徐工重卡启动,徐工新一代改进型换电版城市能源渣土车拥有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产品优势,车电分离的换电模式,解决了新能源重卡的“续航焦虑”,采用高效、安全、智能、环保的技术理念,可全面满足城市渣土运输需求。

徐州渣土运输一号换电站

徐工重卡将持续响应国家号召,潜心研究细分领域客户价值,前瞻分析市场趋势,以安全、环保、智能的渣土清运产品引领行业新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徐工重卡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厚植绿色发展观念,筑起生态文明标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