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轻量又高效,工地“拌”大事,找乘龙H5城建搅拌车就行了!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分享按钮

当前,随着国内新基建、重点工程的陆续开展,各类工程车需求日益旺盛。但在法规标准和查超执行力度日趋严格的背景下,车辆的合规化运输也必将成为趋势。因此轻量、高效、品质可靠的城建用车,就逐渐受到了广大用户及市场的青睐。

作为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总得有点硬实力,才能担得起这城建重任。乘龙H5城建搅拌车—商砼运输超轻量化搅拌车,上装一体化、超轻自重8.5T以内,轻量高效,天生实力派!但作为基建的一把好手,TA的实力可远远不止这些。

轻量化

乘龙H5城建搅拌车符合法规要求物流运输实际情况设计,融合欧美轻量化技术,上装一体化、超轻自重8.5T以内。

高效

搅拌车营运中,燃油成本相对来说占比最高,因此要提升产品收益,降低油耗是关键,乘龙H5城建搅拌车采用节油版发动机,最大350马力,低怠速运转,可大幅度降低运营油耗,提升卡友运营收益。

针对搅拌车作业换挡比较频繁,乘龙H5城建搅拌车采用法士特铝合金变速箱与玉柴/潍柴动力优化匹配,提升换挡平顺性和整车操控稳定性。

为进一步提升卡友收益,乘龙H5城建搅拌车在维修保养上也十分便利,损耗低,经济性强。配备行业优势品牌免维护电池,寿命更长。还采用连铸连轧极板制造技术,结构更强、耐腐性更好,质量稳定。并且水损耗低,无需定期维护和加水。

可靠

卡友的运营收益高低和车辆出勤率息息相关,乘龙H5城建搅拌车经历17项品质改进,产品可靠性大幅度提升;同时,保养间隔里程升级,降低卡友使用成本。助力卡友高效创富!

同时,乘龙H5城建搅拌车搭载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一次冲压成型大梁,全面保障卡友用车安全。

舒适 

乘龙H5城建搅拌车与玛莎拉蒂等名车系出同门,兼具亲和力与科技感的内饰,给卡友带来全新的舒适感受。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大空间不压抑,驾乘更舒适。采用全新环绕型仪表台,符合人体工程学,按键触手可及,提高驾驶操纵舒适性、便利性,降低驾驶疲劳感。

作为乘龙在城市建设行业布局的另一颗双子星,乘龙H5城建搅拌车必将凭借着轻量、高效、可靠、舒适的优势,为广大卡友提供价值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卡友高效创富。而乘龙也将继续深入使用场景、深刻洞察需求、深挖用户痛点,为广大用户打造细分市场明星商品!助力城市建设行业向合规、高效转型升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