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惊喜三连!红岩驿站三重福利开启2021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分享按钮

2021的正确打开方式究竟是啥?

当然是红红火火地开启崭新的一年

“红”运当头、大红大紫、“红”图大展

为感谢卡友们一直以来

对红岩驿站的关注与支持

红岩驿站特地准备了元旦“惊喜三连” 

为卡友们开启红火新年

2021与卡友们一起火红焕新! 

惊喜一

火红新年 驿起焕新

这一年,集洗浴、休息、餐饮等免费设施为一体的红岩驿站逐渐完善,而在新的2021里,为更好的服务卡友,红岩驿站将开启“驿起焕新”,这一年里你去过几次红岩驿站呢?还没去过的卡友们快快打卡体验吧!

开启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进驿站完成新用户认证,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神秘新年福袋。

你将获得:解渴安神的茶叶+新年吉祥物+神秘礼品?!至于神秘礼品是啥,不能剧透,等你亲自来驿站拆福袋哟!

惊喜二

内饰焕新 谁与争锋

听说装饰一新、整洁喜庆的驾驶室,会迎来更多新年好运气!卡友们老铁们,给驾驶室来一个大扫除,用吉祥物装饰一个喜庆洋溢的驾驶室,迎接新年好运的同时,到社群平台晒出驾驶室大片,参赛领取福利积分吧~

开启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在社群平台带话题#驾驶室焕新挑战赛#,发布卡友自己清洗、装饰后的驾驶室,晒出爱车整洁明亮的那一面,即可参与挑战赛。

奖励规则:

一等奖1888积分,3名

二等奖888积分,5名

三等奖588积分,10名

参与奖188积分 

评选规则:以发布帖子点赞数为评判依据,点赞越多排名越靠前,只要参与就能赚积分,还等什么哇! 

发帖示例

惊喜三

卡友的2021幸运词

新年的好兆头,从专属于你的幸运关键词开始。微信摇一摇,抽取幸运字。快来制作你的新年幸运签,别忘了转发给你的卡哥们炫耀一番!大家一起,大吉大利!

开启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参与并转发朋友圈,就有可能获得积分奖励,甚至还有价值33333积分的护驾宝相赠哦!

奖励规则:  

特等奖:价值33333积分的护驾宝

一等奖:1888积分

二等奖:888积分

三等奖:188积分

三连惊喜,驿起期待

元旦假期,红岩驿站让你轻松躺赢朋友圈。

别再说你的积分不够换不了礼品啦,

动动手就能赚的积分,掐好闹钟冲冲冲!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